无障碍说明

招兵买马还换帅 军刀距离季后赛到底还有多远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布法罗军刀。

同小鸭一样,布法罗军刀希望一名新的教练可以帮助他们争夺斯坦利杯季后赛的席位。此前在球队执教了两年的教练菲尔-豪斯利在4月7日下课,新上任的教练拉尔夫-克鲁格于5月15日上任。在这之前,布法罗军刀已经长达8年没有杀入过NHL季后赛,为目前NHL联盟中最长的缺席季后赛纪录。

在今夏军刀着重补强了球队的阵容深度,他们与维加斯金骑士交易得到了后卫科林-米勒,与游骑兵交易得到了前锋吉米-维西,他们还签下了之前效力棕熊的完全自由球员马库斯-约翰松。军刀希望通过这些补强,再加上队内的那些潜力新星们可以提升球队的进攻。上个赛季军刀场均打入2.7球,排名联盟第23位。

军刀总经理杰森-博特利表示,他认为下赛季球队应该会出现相当激烈的队内竞争,他认为目前军刀阵中拥有的年轻球员将会是他们变强的关键。

在上个赛季军刀打进的全部221个进球中,有90个来自于他们队内的三名前锋:杰夫-斯金纳打进了40球,杰克-艾歇尔打进了28球,萨姆-莱因哈特则打进了22个。

“我和新教练拉尔夫谈过了我们进攻组目前的构成以及我们未来的目标,我们希望能够让我们四个进攻组的火力变得更为平均。我们开赛季后会继续观察,看下有哪些地方还可以进行调整。”博特利说道。

以上就是郊狼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关键转入

拉尔夫-克鲁格(教练):他在过去五年内一直担任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主席。即将在今年8月31日迎来60岁生日的他曾经在2012-13赛季带领埃德蒙顿油人取得了19胜22负7加时负的战绩。他同时还在2016年冰球世界杯上执教过欧洲联队,最后在决赛三战两胜的对决中不敌加拿大队。

科林-米勒(后卫):他在6月28日的交易中从金骑士来到军刀,这名26岁的后卫可以在蓝线快速转移球,同时在强侧的带球突进能力也相当出众。上赛季他在65场比赛中打入3球得到29分,其中包括强打时得到的13分。季后赛6场他也打进一球得到了3分。米勒极有可能在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中就作为首发后卫出场,顶替臀部受伤的扎克-博格西安。

吉米-维西(前锋):他在7月1日从游骑兵转会而来,这名26岁的前锋在上个赛季追平了他个人单赛季最好的进球纪录,在81场比赛中打进17球得到35分,是他的生涯新高。他50个NHL进球中有43个都是在人数均等时打进的,这正是军刀所缺乏的人才类型。同时他在游骑兵三年内打进了14个制胜球,领跑全队。

马库斯-约翰松:他在7月6日与球队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这名28岁的前锋上赛季在棕熊与魔鬼58场比赛打进13球得到了30分。在棕熊他打了22场季后赛,得到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球11分。

亨利-约基哈留:他在7月9日与黑鹰的交易中用尼兰德换来,这名2017年选秀大会上的29号秀只有20岁,他在去年38场常规赛中得到了12个助攻。

关键转出

杰森-波明维尔(前锋):这名36岁的自由球员上赛季在73场比赛中打进16球得到了31分。博特利表示他仍然与球员保持联系,但他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了。

新鲜血液

维克托-奥尔夫松(前锋):这名即将在7月18日24岁的前锋上赛季完成了自己的NHL首秀,他在6场比赛中收获2球2助攻。上赛季他在AHL罗切斯特队中66场比赛打进30球得到63分,这仅仅是他第一个AHL赛季,而且显然他已经为NHL准备得差不多了。

CJ-史密斯(前锋):这名24岁的前锋也已经在AHL证明过自己,他仅次于奥尔夫松,62场比赛打进28球收获58分。上个赛季他在军刀也打过11场并收获了两个进球。

仍需补强

一个前两组实力的右翼锋。前两组右翼中莱因哈特已经基本锁定一个位置,不过仍然存在一个空缺。如果没有人员补充的话,汤普森可以客串一下,让左翼去客串反侧也是一种可行的办法。约翰松上赛季大部分时间担任左翼,但他最初打球时担任过中锋。如果约翰松顶上汤普森的位置的话,他们需要的就是一名二组中锋了。

亮点预测

后防线。在2018选秀状元拉斯莫斯-达林快速融入球队之后,球队在2月24日补进了前小鸭后卫蒙图尔,这个夏天又增加了科林-米勒。军刀在后卫储备上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仍然存在的最大疑问是里斯托莱宁能不能在得到更多帮助的情况下突破自身上限。他此前4个赛季都至少能拿出41分以上的优秀表现,但他上赛季在正负值上仅有-41,为生涯新低。

首发预测

前锋:杰夫-斯金纳、杰克-艾歇尔、萨姆-莱因哈特

维克托-奥尔夫松、凯西-米德尔施塔特、塔吉-汤普森

吉米-维西、马库斯-约翰松、康纳-谢瑞

弗拉迪米尔-索波特卡、埃文-罗德里格斯、凯尔-奥克波索

后卫:拉斯莫斯-达林、布兰登-蒙图尔

杰克-麦卡布、拉斯莫斯-里斯托莱宁

马尔科-斯坎德拉、科林-米勒

门将:卡特-赫顿、林内-乌尔马克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