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保罗决定待在俄城 雷霆高层对留下他持开放态度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露天看台》记者Ken Berger爆料,有消息人士暗示,如果克里斯-保罗愿意待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球队对留下他持开放态度。

就Ken Berger所述,有两个消息源透露,尽管雷霆可能会将克里斯-保罗交易出去,但如果他愿意留在雷霆,球队并不反对留下他,并接纳他的合同。起码他的合约年限长度要比韦斯布鲁克的合同少一年。

现年34岁的保罗在2018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一份4年1.6亿美元的顶薪合约,目前这份合同还剩3年1.25亿。若是雷霆使用延伸条款来买断保罗,他们每年都将负担超过1500万美元的死账。ESPN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就曾透露,“如果保罗愿意放弃1000-1500万的薪水,雷霆或许会考虑买断他的合同。”

假若保罗能和雷霆达成买断,湖人似乎是他的一个潜在下家。而目前的另外一种情况是交易,其中热火队是保罗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按照《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他的“香蕉船兄弟”德怀恩-韦德甚至出面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交涉,说服球队管理层去推动交易。

此前一直有消息源猜测迟迟未和球队签约的13顺位新秀泰勒-希罗可能是这一潜在交易的筹码之一,可根据最近流出的消息,热火不愿送出这位在夏季联赛手感火热的肯塔基双能卫。

有趣的是,克里斯-保罗的生涯是从俄克拉荷马城开始的,在2005年选秀大会中被新奥尔良黄蜂(鹈鹕前身)选中后,由于卡特琳娜飓风的侵袭,黄蜂队被迫暂时迁至俄克拉荷马城。而在黄蜂效力期间,他也迅速成为联盟最佳后卫之一。之后,他还曾先后效力快船和火箭,但在不久之前,火箭送出保罗和两个未来首轮签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签互换权,从雷霆换来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生涯至今,保罗曾获得过2005-06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并7次进入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一阵,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一阵,4次获得赛季助攻王,但遗憾的是,这位攻守兼备的控球后卫生涯一度因为从未杀入西部决赛而被球迷调侃,直到2017-18赛季,他才生涯首次踏入了西部决赛的舞台,但他的意外受伤也是火箭被勇士淘汰的重要因素之一。

2018-19赛季常规赛,克里斯-保罗出战了58场比赛,在场均31.9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5.6分4.6篮板8.2助攻1.97抢断0.31封盖。而在季后赛期间,他代表球队出战11场比赛,在场均36.2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17.0分6.4篮板5.5助攻2.18抢断0.64封盖,但三分命中率仅有27%。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