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货探花?NBA球探:巴雷特无球星样 仅是一普通球员

尽管RJ-巴雷特是今年为数不多参加夏季联赛的高顺位新秀,但是他的表现显然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一名NBA球探就表示:巴雷特毫无球星样,很长时间内他将会是一普通球员。

水货探花?NBA球探:巴雷特无球星样 仅是一普通球员

巴雷特夏联表现一般

进入杜克大学之前,RJ-巴雷特就是被看好的希望之星,在选秀预测排名中一度排到首位,虽然最终在选秀大会上被锡安-威廉姆森和莫兰特反超,下滑到第三顺位,不过外界对巴雷特还是寄予厚望。

而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中,随着状元秀威廉姆森仅打了一场就“雪藏”,榜眼莫兰特也是因为伤病一场未打,巴雷特是参加夏季联赛最高顺位的新秀,只不过他在场上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一名球探甚至认为巴雷特毫无球星潜力。

“如果一支球队拿到三号签位,他们应该可以选中一个有全明星潜力的球员,但是现在看纽约尼克斯选中的巴雷特,完全没有这个迹象,”一名NBA球探说道,“从场上表现看,他估计很长时间仅仅是一名普通的NBA球员。”

的确从场上表现来看巴雷特和自己的探花身份完全不相符,首场比赛,巴雷特打了25分钟,投篮只有18投4中,三分球8投1中,罚球4罚1中,得了10分5篮板。第二场,巴雷特打了32分钟,投篮15投只有3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还是4罚1中,得了8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前两场比赛命中率只有20%,当然接下来面对奇才,他也几乎打出了准三双的数据。

不过纵观整个夏季联赛,巴雷特如果仅仅这是这样的状态,显然他无法短时间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如果真像这名球探说的“巴雷特长时间内将会是一名普通球员”,估计不管是尼克斯管理层还是巴雷特本人,都会面临巨大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