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高尔夫赛场秀扣篮 却连续被篮筐帽了三次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本周末在参加2019年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期间,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想表演自己的扣篮技术,结果尴尬地连续三次被篮筐给帽了。

库里高尔夫赛场秀扣篮 却连续被篮筐帽了三次

库里打高尔夫球

库里在NBA赛场上扣篮失手的一幕,在高尔夫赛场上重演了。

周六在2019年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上,库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前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托尼-罗莫一起参加一个小组的比赛,他们在其中一个球洞前停了下来,因为那里摆放了一个篮球架,他们想打打篮球。

当库里进行投篮的时候,一位球迷从绳子外面跑过来想找库里签名,库里退后继续投篮,然后那位球迷被工作人员带走了。

后来库里尝试进行扣篮,但是他被篮筐拒绝的次数不是一次,也不是两次,而是三次。在第三次扣篮失手后,库里没有再尝试,而是干脆无奈地坐在了草地上,汀布莱克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在周六的比赛结束之后,库里并列排在小组第12位,他的父亲戴尔-库里并列排在第六位。

库里是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在休赛期的时候,他经常参加各种高尔夫赛事。在去年八月份的韦伯网巡回赛艾莉梅精英高尔夫赛上,库里曾打进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