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球员:保罗总表现得像教练 但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前NBA球员肯扬-马丁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保罗效力火箭时总表现得像一名教练,同时在更衣室内发出最响亮的声音,但火箭是哈登的球队。

众所周知,保罗是一个斗志昂扬的球员。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样的球员往往有些难以相处。保罗的前快船队友肯扬-马丁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保罗的行为会让其他球队感到不快。

“我相信无风不起浪,”肯扬-马丁说道,他认为保罗表现得像一名教练一样,这会让其他球员不满,同时保罗还在更衣室内发出最响亮的声音,“这是詹姆斯(哈登)的球队,他不会接受这些。”

保罗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场指挥官之一,他频繁地在攻防两端引导球队。不论是要求掩护还是换防,保罗往往都会至少朝着他的队友大喊大叫一次。

保罗的目的只是帮助队友们做得更好一些。不过,马丁认为,当NBA球员们察觉到自己的队友表现得像一名教练时,这会让他们感到不快。

从过往历史来说,保罗就总是对队友发牢骚。快船生涯末期,保罗就已经让他的许多队友感到厌烦。雷迪克曾透露,快船当时的团队关系一团糟。

有流言称詹姆斯-哈登受够了保罗,同时希望他离开火箭。火箭尽全力否认这些谣言,声称两人的关系很好。然而,在有关不满的报道出现后不久,保罗就被交易到了俄克拉荷马城。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