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造访阿森纳获13号球衣 体验射门和守门员感觉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造访了阿森纳的主场,在那里,哈登还展示了自己的足球功力。

阿森纳俱乐部赠送给哈登一件特制足球球衣

哈登来到了英超著名球队阿森纳队的主场,在社交媒体上,阿森纳队的球员尼尔森晒出了一件特制球衣,这件阿森纳的战袍上,印着哈登的名字,还有哈登在火箭队身穿的13号。

来到了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馆,哈登也想要体验一下得分的感觉,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晒出了哈登在接近于点球位置上射门的画面,不过,相比于在罚球线上得分,哈登这一次并没有将球送入网窝。一脚爆射之后,哈登将球踢飞,而他自己对此也有一些无奈。

除了射门之外,哈登还体验了一把守门员的感觉,而这一次,哈登没有让对手洞穿自己镇守的大门。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