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浓眉将现场观战夏季联赛 不看湖人而是观赏锡安首秀?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今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式启幕,18支NBA球队和两支国家队两两捉对厮杀,其中湖人将与公牛交手。

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推特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目前还是鹈鹕球员身份的安东尼-戴维斯将一起到场边观战。不过,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却并不是为湖人加油,而是现场观看另外一场焦点赛事——鹈鹕与尼克斯的比赛。

众所周知,鹈鹕队今年选中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和尼克斯选中的探花秀RJ-巴雷特是杜克大学的队友,两个人同住一间宿舍,关系非常亲密。因此,本场比赛,不仅仅是今天,甚至也是今年整个夏季联赛期间,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

湖人和鹈鹕此前已经达成有关戴维斯的交易协议,但在冻结期结束之前,交易还无法正式完成。因此,现在戴维斯理论上还是鹈鹕球员,当然,他观看这场比赛并不是为队友助威,而仅仅是作为“局外人”欣赏两位未来之星的首秀表演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虽然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第一天,但此前湖人的夏季联赛代表队已经在加州经典赛上打过三场比赛。如果詹姆斯和戴维斯仅仅是想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也不必等到今天了。

今天湖人与公牛之战,将从北京时间7点30分开始,而鹈鹕与尼克斯的比赛,则在9点30分打响,腾讯体育将分别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