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枫叶队为调整薪资空间新签两将 “多面手”或助其一举两得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多伦多枫叶队通过自由球员转会交易市场得到两名新球员,并与他们签下新合约。防守球员考迪-塞西(Cody Ceci)同意以450万美元的年薪签约一年,而边锋亚力克斯-克福特(Alex Kerfoot)则签下了四年长约,平均年薪为350万美元。

塞西是枫叶队在周一与渥太华参议员队的交易中被收购的,而克福特的转会则是枫叶队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与科罗拉多雪崩队协商的结果。

塞西离开了效力了六个赛季的参议员队,转投枫叶。

除了补强阵容之外,两名球员的交易加盟还有效缓解了球队工资帽的问题。此前,加拿大枫叶队急需要清理薪资空间,在两人交易加盟前,枫叶队的工资帽已经超过了1100万美元,当两人的合同正式生效后,球队的工资帽瞬间将至376.5万美元。要知道上个月,枫叶刚以一轮签的代价送走年事已高的帕特里克-马洛来腾空间。

现年25岁的塞西,上赛季跟随渥太华参议员队征战了74场NHL比赛,拿到了26分(7个进球,19次助攻)。他在过去六个赛季为参议员队出战的440场比赛中,总共得到118分(32球,86助攻),同时还在25场季后赛出场中贡献了3次助攻。

24岁的克福特上赛季为雪崩队征战78场斩获42分(15球,27助攻),其中在12场季后赛中贡献出3次助攻。这位出生于温哥华的加拿大本地人,在职业生涯的157场NHL比赛中得到85分(34球,51助攻)。当克福特得知自己被交易时,他正在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基洛纳度假。

作为加拿大人,克福特也算是落叶归根。

“我不确定现在联盟中还有比多伦多更好的去处,”克福特在当地时间周一做出了回应。“冰球的转会市场很庞大。我即将效力的这支队伍正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前行。他们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而且管理方式也是一流的。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团体中的一员。”

克福特可以打边锋和中场的位置。对此,他表示:“冰球比赛的方式就是一个球队总会需要有几个多面手,我很荣幸能为枫叶队扮演这个角色。在不同的角色中来回转换,这反而使我打的更自如。我在之前的比赛中尝试过类似的转换并取得了进步,我希望能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