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士顿市长将亲笔信献给蓝调球迷 他深爱棕熊却“言不由衷”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上个月13日,NHL斯坦利杯总决赛迎来抢七大战的较量。圣路易斯蓝调队最终在TD北岸花园以4-1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波士顿棕熊队,成功夺得2018-19赛季NHL总冠军,也夺得了蓝调队史上第一座斯坦利奖杯。在蓝调队充满艰辛并不可思议的夺冠之路上,一名名叫莱拉-安德森(Laila Anderson)的超级球迷引发了轰动,而她所影响的不仅仅是圣路易斯,甚至一点都不接近。

莱拉-安德森(图右)与她心爱的球队一起如愿以偿。

莱拉-安德森,这位年仅11岁的蓝调队小球迷,患有一种极为罕见的,名叫HLH的免疫性缺陷疾病。但坚强的小莱拉自西部联盟季后赛决赛起,就坚持作为蓝调队随队铁粉的一员,最后甚至还被允许跟随球队一起去到波士顿,参加总决赛的抢七大战。

在莱拉的影响下,无论你在总决赛中你的忠诚属于哪一边,你可能都会选择支持她。这点就连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Walsh)——一个铁杆的棕熊队球迷,也不例外。他在蓝调队夺冠后写了一封亲笔信,祝贺莱拉和她所心爱的蓝调队首次捧得斯坦利杯。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所以让我来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马蒂,我是一个满怀激情的终生波士顿棕熊队球迷,我对棕熊队(还有其他波士顿的球队)的忠诚度已深在我心...”信件以这样的方式开头。

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写给莱拉的亲笔信。

“我写信给你是因为几周前,当我在家看到斯坦利杯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赛前报道时,我看到一个关于你的故事,是关于你对圣路易斯蓝调队的热爱,蓝调队的球员又是如何给你回报。你的经历又是如何激励整个城市和其他球迷。我看完报道后,我转向我的搭档洛里说:‘这太令人的矛盾了,我爱我的棕熊队,我希望它能赢,但我也真心希望莱拉能赢’

我要向你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你心爱的蓝调队最终赢得了斯坦利杯。”除此之外,作为市长,马丁-沃尔什还向莱拉发出了邀请,邀请她和她的家人一起再度光临波士顿。“虽然我不敢保证你的体验能比站在花园球场中心亲吻斯坦利杯更酷,但波士顿这个伟大的城市它永远欢迎你回来。再次祝贺你。”

莱拉在一月份接受了化疗和骨髓移植,当时的蓝调队在联盟中排名垫底。由于治疗的原因,她不得不接受隔离,从而错过了蓝调队在赛季中期触底反弹的阶段。好在,莱拉及时康复,并出现在了西部联盟季后赛决赛第三场比赛的现场为蓝调队加油助威。

随后发生的一切,大家都已知悉...

(Ku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