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有意引入特雷伯克 球队希望补强控卫线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透露,湖人有意自由球员特雷-伯克,球队希望去补充控卫线。

现年26岁的特雷-伯克身高1米85,司职控卫,他在2013年首轮第9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爵士。虽然在大学时代风生水起,但在进入NBA后,伯克一直未能兑现自己的潜力,在这些年中,他的进步有限,从具备全明星潜质的球员逐渐沦为角色拼图类型。

在今年2月,伯克在涉及波尔津吉斯的一笔七人大交易中被尼克斯送至独行侠,在2018-19赛季,他一共为纽约和独行侠效力58场,场均出战19.4分钟拿到10.9分1.7个篮板2.7次助攻。

伯克的外形酷似NBA昔日巨星艾弗森,他也曾偶露峥嵘打出过超级数据,在2018年3月27日对阵黄蜂一战,伯克31投19中拿到生涯最高的42分,此外还送出12次助攻,成为继2005年的马布里之后,第一位至少拿下40分10次助攻的尼克斯球员。

湖人目前的焦点完全放在莱昂纳德身上,后者迟迟未能做出决定,如果紫金军团最终能够如愿获得小卡,那么他们只能使用空间中产特例以及底薪去完成补强,伯克也是球队的目标之一,伯克的上一份合同即是底薪,他仍然有可能和新东家签下一年底薪合同。

在目前的湖人阵容中,詹姆斯、浓眉哥等人均是前场球员,球队的控卫位置亟待补强,在自由市场上,特雷-伯克、朗多以及林书豪均是完全自由球员,就湖人目前的工资空间而言,如果签下莱昂纳德,他们可以拿来补强的薪资有限。

假如小卡最终决定留守猛龙或是前往快船,那么湖人则是可以将大笔薪资用在签约其他自由球员身上,他们的引援计划可能也会随之发生一些改变,在角色球员建设方面,球队能够做出一些更充裕的选择。

生涯迄今为止,特雷-伯克分别在爵士、奇才、尼克斯以及独行侠效力,一共打了361场常规赛,其中首发128场,场均拿到10.9分2.1个篮板3.6次助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