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说唱教父录制视频招募小卡 狗爷:快点来湖人吧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自由市场已经开启5天,但莱昂纳德还尚未做出自己的决定,著名湖人球迷,美国说唱教父Snoop Dogg也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对莱昂纳德进行招募。

在过去几天里,莱昂纳德已经和湖人、快船以及猛龙进行了会面,目前,他的团队正在积极努力做出选择,这一次决定将会影响到莱昂纳德的剩余生涯。

目前,各支招募团队都已经尽力,而如今,轮到非官方的代表去招募了,著名湖人球迷、美国说唱歌手,江湖人称“狗爷”的Snoop Dogg便录制了一段视频,在这段简短的视频中,Snoop Dogg对着镜头说道:“科怀(莱昂纳德),快点告诉我,你将会成为一名湖人球员。”

Snoop Dogg对湖人可谓是爱之深,恨之切,科比退役时,他曾赠送给飞侠一辆湖人主题的改装老爷车作为退役礼物。在詹姆斯去年夏天加盟球队后,Snoop Dogg也极其兴奋,他在推特中对勒布朗大加赞赏。不过,在2018-19赛季,湖人受制于各种原因,表现远低于预期,在今年3月份,当他们输给西部倒数第一的太阳后,Snoop Dogg也是极其愤怒,他在社交媒体上怒斥球队,并表示:“应该把这些垃圾全送走!”

今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换来了安东尼-戴维斯,如果能够觅得莱昂纳德,球队的复兴计划也将会迅速启动,显然,作为忠实湖人球迷,Snoop Dogg也希望为球队贡献一份力量。

不过,他并非是唯一招募莱昂纳德的艺人,猛龙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德雷克和小卡保持着更亲密的关系,此前莱昂纳德乘坐飞机抵达多伦多,据知情人士透露,他这次所坐的飞机正是德雷克的私人飞机。

莱昂纳德生涯里一直是一个安静、内敛的球员,如果前往洛杉矶,就意味着他要和这些名人联系在一起,而在猛龙,那里还有热情似火的德雷克……

不管怎样,莱昂纳德需要做出对自己职业生涯以及家庭最好的选择,全世界都在等待着他最终的决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