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夫妇首次晒出小女儿照片 小公主熟睡惹人爱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科比今日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小女儿KoKo的照片,这也是他首次发布小公主的照片。

在科比晒出的这张照片中,裹在襁褓里的小公主正在熟睡,她头上还戴着一个玫瑰色的发带,显得非常可爱。

在今年1月份时,科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瓦妮莎怀孕的消息,而且怀的又是一个女儿。北京时间6月21日,小女儿降生,科比夫妇也给她起名为卡普里-科比-布莱恩特,小名为KoKo。

在小女儿出生后,夫妻两人都难以掩饰喜悦之情,其中科比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感到特别兴奋,我们的小女儿‘Koko’已经来到了世上!! #布莱恩特家族 #公主们 #恩赐。”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婚,两人此前育有三个女儿,大女儿纳塔利亚-布莱恩特于2003年1月19日诞生,如今已经16岁;二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出生于2006年5月2日,目前已经13岁;三女儿比安卡-贝拉-布莱恩特出生于2016年12月,现在有2岁多,随着小公主的降生,飞侠一家已经拥有四朵金花。

在科比拥有四个女儿后,网友们也纷纷进行调侃,除了经典的“4中0”外,还有人编出了这样的段子(以下对话纯属虚构)。

科比:“老婆,咱别生了,行不?”瓦妮莎:“不,我就是要生,我就想看看你上辈子究竟有多少个情人。”

玩笑归玩笑,虽然科比本人并不介意生女儿,但他曾透露,妻子瓦妮莎真心希望两人能够生一个儿子:“我喜欢我的公主们,但我觉得瓦妮莎给我施加了一些压力,她希望我们生一个男孩。她总是这么说,‘你可以做到的,你行的。’”

在曾经的NBA赛场上,科比是一位铁血的斗士,但在场外,他却是一个慈父,飞侠非常疼爱自己的几个女儿,他经常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前去度假、游玩,堪称是一位好父亲。

当被问到自己想要几个孩子时,科比也曾给出答案,他表示:“我想要五个孩子,这么一来,你就能组建一支篮球队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