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斯卡拉和雷霆达成口头协议 空间型内线加盟俄城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自由球员迈克-穆斯卡拉已经和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成一份口头协议,经纪人西恩-肯尼迪向ESPN透露了此消息,不过协议细节暂时没有透露。

迈克-穆斯卡拉与雷霆达成口头协议

“经纪人西恩-肯尼迪向ESPN透露,自由球员迈克-穆斯卡拉已经同意加盟俄克拉荷马雷霆。”Adrian Wojnarowski报道。

身高2米11的穆斯卡拉,2013年第二轮总第44顺位被达拉斯独行侠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亚特兰大老鹰队,在老鹰队新秀赛季结束后,穆斯卡拉和老鹰完成2年1000万美元的续签,2018年7月20日,穆斯卡拉被老鹰送到雷霆,在被雷霆送到费城76人后,穆斯卡拉又多次被交易,分别被送到快船和湖人(没有为快船出战)。

上赛季穆斯卡拉出战64场,在场均20.4分钟的出战时间内,可以得到7分3.8个篮板1.2次助攻。虽然穆斯卡拉速度偏慢,防守欠佳,但是作为应空间型大前锋,过去5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0.9%,30.8%,41.8%,37.1%,34.2%。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