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甜瓜加盟湖人 詹皇身旁他能否焕发第二春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过去一整个赛季,尼克斯都在幻想着得到锡安的同时,得到欧文还有杜兰特,但真实的情况是,这三位明星球员,尼克斯今夏很可能一样也得不到,可能这就是尼克斯球迷现在的心情。

过去几个赛季,勇士的锋线还是杜兰特,但下个赛季,如果杜兰特离开,他们或许只能追求克劳德,或者是科沃尔补强锋线了,有媒体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勇士。

猛龙很可能终结了一个王朝,莱昂纳德、西卡姆等人都是这个王朝的终结者。之前的NBA颁奖典礼,西卡姆得到了最快进步奖的荣誉,在社交媒体上,队友丹尼-格林晒出了一张两人在球场的照片,然后写道,“恭喜我的兄弟,我不知道他们为何这么久才给你这个,哈哈哈,你配得上这个奖项。”

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奖项,但阿兰-威廉姆斯也参加了之前的NBA颁奖礼,今天的社交媒体上,阿兰-威廉姆斯晒出了自己在NBA颁奖典礼上的照片。

路威再次获得了今年的最佳第六人奖项,颁奖典礼上,路威也是帅气逼人,在社交媒体上,路威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酷照。

颁奖典礼上,德里克-罗斯获得了2018-19赛季高光时刻奖,过去一个赛季,德里克-罗斯的表现和经历感动了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晒出了这样一张特效图片,然后写道,“MVP,年度最佳时刻,来自于芝加哥的孩子。”

马刺后卫米尔斯之前也前往了NBA颁奖典礼,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晒出了米尔斯帅气的照片。

过去20年,马刺毋庸置疑是NBA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近日晒出了一组球队在1999年夺冠的照片,庆祝队史首冠20年。大卫-罗宾逊转发了马刺官方的照片,然后写道,“非常幸运,能够为伟大的马刺球迷将总冠军奖杯带回来。”

艾弗里-约翰逊也曾经是马刺1999年的总冠军成员之一,在社交媒体上,约翰逊也转发了马刺官方的推特,然后写道,“非常棒的队友、教练组、管理层、老板还有非常棒的球迷,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打出了历史性的表现,拿到了1999年的总冠军。”

很多球队四月份就已经开始休息,但猛龙队打到了6月份,漫长的赛季,球员们都非常的疲惫。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前锋伊巴卡就写道,“在我的脑海中,我真的很想明天就开始训练,但是我的身体告诉我,我需要休息。”

刚进联盟的时候,马基斯-克里斯也曾被球迷们寄予厚望,但他一直没有打出来。过去一个赛季,克里斯辗转之后,最终加盟了骑士队,在社交媒体上,克里斯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骑士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谦逊的野兽。”

颁奖典礼当天,阿德托昆博的几个兄弟也来到了现场,他们见证了字母哥拿到MVP的时刻,而在社交媒体上,阿德托昆博也晒出了自己和几个兄弟的合影。

之前的选秀大会,雷迪什在首轮第10顺位被老鹰队选中,新的赛季,雷迪什会身穿22号球衣。在社交媒体上,雷迪什晒出了自己的一些近照,然后写道,“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周,亚特兰大,让我们加油。”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吉米-巴特勒的流言不断,而巴特勒自己倒是看起来挺淡定的。最近,巴特勒遇到了足球明星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内马尔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兄弟,吉米-巴特勒。”

看起来跟着内马尔,巴特勒还是学到了一些足球技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晒出了一段自己射门的照片,然后写道,“你们都觉得这是一个玩笑,我做到这个了。”

下个赛季的康利,将会成为爵士队的一员,最近一段时间,康利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康利晒出了一段自己训练的照片。

卢比奥近日前往了保罗-加索尔的篮球学院,和那里的孩子们互动交流。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加索尔晒出了一些卢比奥在那里的照片,然后写道,“和卢比奥在保罗-加索尔篮球学院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你是一个非常棒的榜样,感谢你的造访。”

在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待久了,你自然就会变得潮起来,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后卫亚历山大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叫我亨德里克斯(摇滚音乐史上最伟大的电吉他演奏者),我可以毫不费力的驾驭这一切。”

尽管是NBA球星,但在平时的生活中,他们也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独行侠后卫东契奇就吐槽,“从来没有被航空公司如此糟糕的对待过,我为我的家人预定了商务舱旅行,但是汉莎航空公司并没有给我们兑现应有的位置,而是将我们重新分到了经济舱,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还只退了我们20%商务舱机票的钱,我谢谢你们了。”

之前不久,东契奇刚刚拿到最佳新秀的奖杯,颁奖典礼现场,他的家人都来了,现在看来,东契奇刚刚得奖的好心情也被打破了。

结束漫长的赛季后,有些球员会选择到处游玩,有些人会选择陪伴家人。近日,76人前锋詹姆斯-恩尼斯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猜她看到了一些我没看到的东西,哈哈哈。”

最近,卡梅隆-安东尼的妻子拉拉迎来了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也晒出了一张妻子的照片,祝贺妻子生日快乐。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下个赛季最有可能加盟湖人,大家觉得,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身旁,安东尼能否焕发第二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