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测自由球员去向:阿杜40%留勇士 欧文96.7%赴篮网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NBA自由人市场马上开启,莱昂纳德、杜兰特、欧文、汤普森等自由人花落谁家呢?ESPN预测小组(ESPN Forecast panel)进行了预测。

杜兰特将加盟哪支球队?

在2019年总决赛第5场中,杜兰特右脚跟腱断裂重伤,但仍然是自由人市场上的香饽饽,勇士、篮网和尼克斯等球队都愿意给他开出顶薪合同。

杜兰特40%几率续约勇士,30%几率加盟篮网,30%几率加盟尼克斯。杜兰特现在有3个热门下家:勇士、篮网和尼克斯,勇士留下杜兰特的几率最大。

汤普森将加盟哪支球队?

在总决赛第6场中,汤普森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重伤。和杜兰特一样,勇士等球队仍然愿意给汤普森开出顶薪合同。如果勇士给汤普森顶薪,汤普森100%留在勇士。

据沃神报道,如果勇士不愿意给汤普森开出顶薪的话,汤普森将和其他球队进行会面,比如说快船。

莱昂纳德将加盟哪支球队?

莱昂纳德的想法和打算非常难以预测,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猛龙留住他的几率最大。现在莱昂纳德争夺战就是猛龙和快船的二人转,猛龙几率为66.7%,快船几率为33.3%。

如果莱昂纳德续约猛龙的话,最大可能是签订一份2年合同,第二年设定球员选项。莱昂纳德目前在NBA效力8年,两年后他在NBA效力时间将达到10年,可以签订最大顶薪。

欧文将加盟哪支球队?

2018-19赛季开始之前,欧文提前承诺续约凯尔特人,但因为凯尔特人2018-19赛季表现极其糟糕,欧文其后改变注意,打算离开凯尔特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文96.7%的几率加盟篮网,3.3%的几率加盟尼克斯,不可能再留在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为了填补欧文空缺,开始联系肯巴-沃克等人。

沃克将加盟哪支球队?

沃克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在已经公开表态,愿意优先续约黄蜂,愿意为黄蜂降薪。因此,沃克留在黄蜂的几率最大,高达53.3%。

但如果黄蜂无法给沃克开出满意的合同,凯尔特人有16.7%几率得到沃克,尼克斯有13.3%几率,湖人有10%几率,独行侠有6.7%几率。

霍福德将加盟哪支球队?

霍福德跳出合同后,和凯尔特人谈续约合同失败,双方分道扬镳,霍福德打算加盟其他球队。独行侠最有可能得到霍福德,几率高达50%。

独行侠现在围绕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重建,他们需要有经验的老将,需要即战力,需要一定的领袖能力,霍福德能够给他们提供这些帮助。

快船得到霍福德的几率为23.3%,老鹰为6.7%,鹈鹕为6.7%。

76人能够留下巴特勒哈里斯吗?

2019年2月,ESPN预测小组认为,76人63.9%的几率续约哈里斯但失去巴特勒,现在情况有所改变。巴特勒2019年季后赛打得很好,证明自己对于76人很重要。

76人现在会全力续约巴特勒,争取留下这个全明星球员。火箭想通过先签后换方式得到巴特勒,但这种方式需要76人成全,且运作起来非常复杂。

76人同时留下巴勒特和哈里斯的几率为46.7%,只留下哈里斯的几率为26.7%,只留下巴特勒的几率为23.3%,同时失去哈里斯和巴特勒的几率为3.3%。

谁是剩下来最好的自由球员?

除了以上的自由球员之外,谁是剩下最好的自由球员呢?米德尔顿排名第1,得到30%投票,拉塞尔排名第2,得到23.3%投票,布罗格登排名第3,得到13.3%投票,考辛斯10%,波尔津吉斯10%。

雄鹿在2018-19赛季证明自己,从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一直杀到东部决赛,成为总冠军热门球队。雄鹿2019年夏天最大的任务就是续约米德尔顿,他们承受不了米德尔顿离开的代价。

尼克斯夏天能开出几份顶薪?

2018-19赛季,尼克斯把波尔津吉斯交易到独行侠,腾出大量薪金空间,让他们2019年夏天可以开出2个顶薪合同,签约2名巨星。

但尼克斯能把这些顶薪用出去吗?现在看来有些难度。尼克斯无法开出顶薪的几率为43.3%,开出1个顶薪的几率为43.3%,开出2个顶薪的几率为13.3%。

篮网夏天能够开出几份顶薪?

篮网如果放弃拉塞尔等人,他们也可以腾出2个顶薪合同空间。现在根据外界传言,欧文已经承诺签约篮网,他们还能签约另外一个巨星吗?

篮网签约1名巨星的几率为53.3%,签约2名巨星的几率为43.3%,无法签约巨星的几率为3.3%。

快船夏天能开出几份顶薪?

快船和尼克斯、篮网一样,2019年夏天也可以开出2分顶薪合同,但他们能签到顶薪球员吗?50%的几率签下1名,33.3%的几率无法签到顶薪球员,16.7%的几率签下2名。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