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颁奖典礼榜单大盘点 闪电荣膺最佳球队

腾讯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NHL颁奖典礼昨天在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上赛季常规赛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们得到了应有的赞誉。但是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朋友就说了,我们不想只看最佳,最差的也给评评呗。好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份外媒评出的颁奖礼榜单,最佳到最差应有尽有。

年度球队:坦帕湾闪电

虽然圣路易蓝调最终登顶,但似乎也并不能撼动宇宙闪电的地位,毕竟年度最佳球队并不仅仅以夺冠与否衡量,而是在未来回望这一整个赛季时,你最先想到的那支球队。这一点,闪电队当之无愧。

年度失望球队:洛杉矶国王

在国王队的赛季前瞻中,有媒体曾这样写道:“国王队不会再囿于分区层面,也不会再是一支鱼腩球队。”猜猜看结果?全中!国王队本赛季不再是太平洋分区的鱼腩了,它成了整个联盟的鱼腩。

前MVP候选人安泽-科皮塔尔打出了生涯最差进攻赛季,前最佳后卫第二候选德鲁-道蒂交出了-34效率值的答卷,主教练约翰-斯蒂文斯13场比赛后被炒,老将杰克-穆津50场比赛后被交易。就这样,国王队在选秀签上也没占到便宜,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的他们只拿到了五号签,实在是令人失望。

年度表情包:哭泣的马尔尚

马尔尚“有趣”的性格平日里着实是拉了不少仇恨,于是在总决赛第七场棕熊输球失冠后,马尔尚捂嘴伤心流泪的表情包立刻被传到网上以作喜剧效果之用,还是挺残忍的……不过,这也是一种赞誉,毕竟不是谁都能在6月份还待在场上保持热度的。

年度对抗:飓风“坏小子军团”vs唐-切利

加拿大大嘴主持人怒喷飓风队新潮庆祝仪式,说他们让冰球蒙羞,称他们为“一群蠢货” 。不过最终飓风笑到了最后,他们一路打到了东部决赛,印着“一群蠢货”的T恤衫也成了爆款。

年度球员:瑞安-奥赖利

谁能想到呢?一年前因在布法罗军刀度过一个糟透了的赛季,直言自己已经去了了对冰球的爱和愉悦的奥赖利,在不到一年之后捧起了斯坦利杯和季后赛MVP康恩-斯迈思杯……

这就是生活,不是吗?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对于这个大胡子来说,这一定是个具有启发意义的赛季。

最无价值球员:约里-莱特拉

这位费城飞人中锋打了27场比赛只得到3分,2月份被降到小联盟AHL,赛季结束后离开北美区了KHL。哦对了,他还在芬兰被控犯有毒品罪,据称在2018年从毒贩手中购买了8克以上的可卡因……

年度球迷:莱拉-安德森

这为小球迷注定与今年蓝调夺冠的路程紧紧联系在了一起。11岁的莱拉一直在与噬血细胞性淋巴组织细胞增生症,一种罕见的致命疾病作斗争,据报道世界上只有15位儿童被确诊此疾病。

在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后,是蓝调队一直激励着她。而当身体恢复到足够健康时,她的母亲带她去看了西部决赛第三场,自那之后莱拉再没有缺席一场蓝调主场比赛,并在总决赛抢七胜利后来到冰面与蓝调队一起庆祝,还在前两天的夺冠游行中登上了最靠前的花车。因为,在被蓝调队激励着的同时,她对冰球的爱也深深激励着场上的球员们。

年度报道:星队老板怒喷当家球星

“他们就是xx的马,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其他的词来形容了。我们球队没问题,但泰勒-塞甘和杰米-本糟透了。”

达拉斯星队CEO吉姆-莱特在2018年12月发表了一篇充满亵渎之语的长篇大论,来谈论他的明星球员们。不过就这样,星队竟然打进季后赛,还赢下了一轮。

最佳冰球地点:TD花园球馆客队更衣室小便池

总决赛第二场,就是在这里,卡尔-贡纳松对蓝调主帅克鲁格-贝鲁布撂下狠话:“如果能在比赛中再射门一次,我就能打进加时绝杀。”

后来,他确实射门了,球也确实进了,说到做到的他书写了斯坦利杯决赛的高光时刻。

最差冰球地点:一辆Uber车上

渥太华参议员队的七位球员在凤凰城的一辆Uber车上大喷球队的助理教练,被录音并发到了网上……怎么办,道歉道歉再道歉呗。这也太尴尬了。

年度之夜:塔瓦雷斯重回岛人主场

去年夏天,约翰-塔瓦雷斯离开了效力已久的纽约岛人,加盟儿时最爱的球队多伦多枫叶。于是在今年2月28日当塔瓦雷斯重回岛人主场拿索体育馆比赛时,岛人球迷毫不吝啬表达了他们对塔瓦雷斯的“爱”——

塔瓦雷斯的岛人球衣被印上了不同的名字:Traitor(叛徒)、Liar(骗子)、Judas(犹大,叛徒)……此外,还有很多塔瓦雷斯的衣服被铺在地上焚烧,以方便汽车碾压而过。在热身时,岛人球迷大声喊着:我们并不需要你。

那场比赛,岛人争气地以6-1大胜枫叶,赛后塔瓦雷斯表示:“他们永远对对手毫不留情,我在这里打球的时候就是这样。他们自有自己的感受,这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

最佳公关:Gritty

要问谁是现在NHL的门脸?克罗斯比?奥威契金?麦克戴维?不,绝对是费城飞人队的吉祥物,Gritty。

这个长相清奇的小东西有多火,我们已数次报道过,简单来说,它几乎无处不在。这位新秀吉祥物绝对是今年NHL的最佳公关。

最差公关:季后赛判罚

今年季后赛的争议判罚不胜枚举。首轮鲨鱼金骑士抢七的大罚让鲨鱼起死回生,也让维加斯一个赛季的努力瞬间化作乌有;西部决赛中臭名昭著的手球误判和越位误判,等等。

有几次的误判直接决定了一个系列赛的走势,今年的季后赛判罚真的很令人尴尬。

年度比赛:季后赛首轮金骑士vs鲨鱼抢七大战

2019年4月23日,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NHL历史上的最佳逆转之一上演了。常规时间还剩10分47秒时,金骑士手握3-0领先,胜利看起来即将被锁定。就在这时,鲨鱼中锋乔-帕维尔斯基被科迪-伊金横杆推阻,又被保罗-斯塔斯特尼撞倒,头部着地大量流血。于是,伊金被判了一个五分钟大罚(至今仍有争议)。

自那之后,鲨鱼队在4分01秒的时间内连进4粒强打进球,4-3反超了比分。顽强的金骑士虽在终场前47秒将比分扳平拖入加时,但在鲨鱼已经昂扬的斗志和现场沸腾的氛围中,金骑士还是饮恨出局。

赛后,金骑士大将乔纳森-马尔谢索直接表示裁判从他们手中偷走了胜利。不久后NHL就这次误判向金骑士道了歉,但比赛已尘埃落定。

(Kyri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