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发布三款全新球衣 夺冠赛季“番茄炒蛋”配色回归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手里没有选秀权的休斯顿火箭队却抢占了社交媒体的资源。火箭队刚刚发布了全新的三款球衣,夺冠赛季的“番茄炒蛋”配色宣告回归。

火箭发布新款球衣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火箭最常穿着的联盟版和标志版球衣,相比去年的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仍旧是火箭队最标志性的红、黑、白配色,但是在具体的色块分布和裁剪上,新球衣还是有了一些的变化。火箭白红配色的联盟版球衣,主要的变化是在球衣侧边的红色装饰条,标志版球衣在采用红色为底色的同时,侧面则是用黑色做装饰。根据火箭官方的解释,球衣侧面的设计灵感来自火箭发射。

火箭在16-17赛季期间发布的黑色球衣,得到了火箭球迷的充分认可,是火箭最畅销的球衣之一,因此这一配色方案的球衣,火箭会在新赛季继续穿着。

最吸引关注的,是火箭的经典版球衣,熟悉火箭的球迷一定知道,全新的经典版球衣和火箭93-94、94-95夺冠赛季的球衣,是完全一致的,火箭官方也透露,这件球衣就是在致敬夺冠赛季,只是在球衣材质上,采用了最新的技术。这件火箭球迷口中的“番茄炒蛋”配色,会给新赛季的火箭带来好运吗?对于火箭新款的球衣,你满意吗?

(牧羊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