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结果公布后前3号签都哭了 美记:梦想实现情绪释放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9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大幕,鹈鹕状元签选择了锡安-威廉森,灰熊榜眼签选择了贾-莫兰特,尼克斯探花签选择了RJ-巴雷特。在选秀结果公布了,前3号秀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联盟主席亚当-萧华宣布威廉森当选状元后,威廉森很兴奋,在随后的采访环节,威廉森流出热泪。之后的莫兰特、巴雷特在结果公布后也一样,兴奋、激动过后也都流泪。

三个新人流泪在社交媒体也引发热议,Hoopshype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表示:“威廉森、莫兰特和巴雷特其实早就知道他们会在很高的顺位被选中,但他们三人在直播中还是很情绪化,当你长久以来的梦想实现就是这样子。”

CBS大学篮球专家凯尔-布恩则调侃:“威廉森、莫兰特和巴雷特在被选中后都哭了,如果我一下子变成了百万富翁,我也会哭。”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