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众星评价锡安-威廉姆森:更有运动能力的巴克利 下限格里芬

18岁的锡安-威廉姆森也许是今年来最具有统治力的大学篮球球员。他被认为是2019年当之无愧的状元秀,也是继2003的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被炒作最多的年轻球员。

威廉姆森在杜克大学打了一年比赛,在比赛中场均22.6分、8.9篮板、2.1抢断和1.8盖帽,命中率68.0%,三分命中率33.8%。

那么我们来看看,现役的一些NBA球员是如何评价锡安-威廉姆森的。

一名西部后卫

“他的打法和我以前见过的任何人都不一样,他是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更有运动能力的查尔斯-巴克利。我觉得他的投篮需要改变一下,出手点太低了。他需要在这点上努力,不过这只是吹毛求疵而已。”

一名东部中锋

“我觉得他现在就有对联盟进行冲击的运动能力和体型。而当他获得NBA经验之后?他会成为一个大麻烦。他在遇到比自己更强壮的球员时可能会陷入挣扎,他必须在进攻上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但是我支持他。”

一名已经退役的NBA全明星球员

“他会非常,非常特别。他有着很好的引擎,我觉得他在新秀赛季就能场均18分10篮板。他的下限就是布雷克-格里芬。”

一名东部前锋

“我认为他是一个时代的天才,我不知道他会怎么样,但是我不担心。只需要让他上场并让他打球,那么就会有好事发生。”

一名东部全明星

“我没看太多他以前的比赛。但是他的运动能力显然让人疯狂,他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力,不过这一切要取决于威廉姆森如何开发自己的潜能。在NBA中他不能仅仅依靠自己的运动能力,他的投篮需要进步。不过他看上去知道应该如何比赛,而且他的竞争性很强。”

一位西部后卫

“我很有兴趣看到他对阵那些和他体型差不多,强壮度差不多的NBA球员。我希望看看他能不能躲开莱昂纳德这些精英防守者的防守。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有这么大的潜力,他有机会成为伟大的球员。”

一位东部前锋

“他可能是我见过最有统治力的大学球员。”

一位前NBA球员

“我认为他会在新秀赛季表现出色,但是我不认为他会和其他人预期的那样主宰一切。因为NBA球员比大学球员更强壮、更聪明,他那种霸凌篮球在NBA中不会像在大学里那么有效。”

一位东部前锋

“我可以看到他发展成为一个和布雷克-格里芬一样的明星。”

一位前NBA球员

“我的意见是,他是一个更好的朱利叶斯-兰德尔。他会在很多年的时间里都拿到20分10篮板的表现。”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