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试图扩大浓眉交易规模 清理足够空间签顶薪球员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据ESPN记者Woj报道,湖人队正尝试扩大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规模,将莫里兹-瓦格纳、杰梅里奥-琼斯和艾萨克-邦加的合同也一同送出,以便在当地时间7月6日自由市场开启时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约3200万),签约顶薪自由人。

戴维斯与詹姆斯

此外,湖人还在积极争取在周五的选秀大会购入一些二轮选秀权。这样做的意义不仅在于能为球队提供“廉价劳动力”,更加重要的是,因为签约二轮秀通常只需要最低额度的底薪合同,他们可以籍此腾出尽可能多的薪金空间。

湖人此前与鹈鹕达成交易,用布兰登-英格拉姆、朗佐-波尔和约什-哈特打包多支选秀权,换来戴维斯,但因为送出的球员薪金总额低于戴维斯,这笔交易将会耗费掉他们不少的薪金空间——如果交易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第一时间完成,他们将无法为科怀-莱昂纳德、凯里-欧文、肯巴-沃克、吉米-巴特勒等目标人物开出符合他们身价的合同。

按照此前曝光的交易方案,如果戴维斯不肯放弃他价值400万的交易保证金,湖人大概只有2300万到2400万的薪金空间可用。昨天Woj在参加节目时分析,湖人可能想将他们的薪金空间拆开使用,来签约多名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Woj最新流言中提到的瓦格纳、琼斯和邦加,下赛季薪金总额只有400多万,所以即便通过交易送走他们三个,湖人的空间也达不到3200万,如果湖人想要签下一名顶薪球员,可能还得说服戴维斯放弃交易保证金才行。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