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斯:灯泡问题会解决 他们只是想为休城拿冠军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休赛期开始之后,一直有报道称,哈登和保罗关系不佳,火箭内部矛盾不断,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火箭队的丹纽尔-豪斯,也谈及了哈登和保罗之间的关系。

最近有很多媒体都报道称,哈登和保罗之间关系紧张,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豪斯表示,这种情况并不存在。“我认为他们还是很亲密的,他们一直在交谈,他们一起做了很多的事情,他们一直在开玩笑,但是他们的工作方式并不一样。”

“我觉得,球队之中并没有太多紧张的气氛,但是我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我一直都在专注于自己的角色,专注于自己。我真的不能专注于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说了什么还是做了什么。”

今年的西部半决赛中,火箭队输给了金州勇士,在凯文-杜兰特受伤的情况下,球队依旧没有能够战胜对手,在很多人看来,这也是火箭内部矛盾出现的一个导火索。之后,有媒体报道,哈登和保罗在系列赛结束之后发生争吵。

“在季后赛中,没有人想要输球,每个人都想要拿到总冠军。我觉得事情会解决的,就像是之前的那个样子,这就是两个伟大的有好胜心的人,他们想要为休斯顿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他们一直都在不惜一切代价,做这样一件事情,所以要这样去看待这件事情,而不是将那视为一种紧张关系。”

过去的一个赛季,豪斯在火箭场均出战25.1分钟,可以得到9.4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41.6%。不过,季后赛中,豪斯场均出战20.1分钟,只能得到4.9分3.1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9.7%,三分球命中只有25.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