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上海站采访主播剑仙 国服第一李白传授打野技巧

腾讯体育讯 6月15日,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首场上海站在高行森兰绿地公园发枪。今年,今年腾讯体育企鹅跑与《王者荣耀》联合策划,进行全面升级。作为《王者荣耀》主播界“一哥”,MDS`剑仙助阵特步企鹅跑,不仅为本次活动开跑,还在网络上进行现场直播,5公里的路跑结束后,剑仙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蓝BUFF超级可爱 剑仙透露以后打野蓝开

“特步企鹅跑,感觉到现场氛围很棒。在现场就跟开趴体一样,真的,来到现场之后就是无限的嗨皮,疯狂。就是那种很高兴的感觉,尤其是那种身临其境,大家看我身后就是现场的蓝BUFF,还有防御塔,我一路跑过来的感觉就像是跑进了王者峡谷。”聊起今年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剑仙赞不绝口。

MDS`剑仙,很多喜欢王者荣耀和平常喜欢看直播的朋友们对于这个名字定然不会陌生,甚至很多都是他的粉丝。除了当今《王者荣耀》主播界“一哥”称号之外,剑仙一手李白玩的出神入化,有着“国服第一李白”的美名,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位电竞界实力派偶像歌手,《玻璃眼睛》、《我想我不会难过》等古风歌曲为粉丝们津津乐道。

“我对每个地方都特别满意,来到现场以后,不管是在这个王者峡谷的地图里,还是在跑道上的体验。”与所有的跑友一样,剑仙也完成了5公里跑,他说自己在过程中有些偷懒:“来到现场以后,发现这儿的赛制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玩法,很有趣。”剑仙说自己平时也有锻炼身体,当然那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但谈起这次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的赛事体验,剑仙还是皱了眉头:“真的是很累很累,我以前还可以跑进19分40秒,现在不行了,一路跑跑停停,但好在还是坚持下来了。”6月的上海虽说没有骄阳,但站上跑道上还是汗如雨下,这让剑仙想起了年少时在阳光下奔跑的青春。

以后在王者峡谷中遇到剑仙注意啦,开局去蓝BUFF蹲他定有收获!“我觉得蓝BUFF比较温柔,我决定以后开局先去找蓝BUFF,因为他看着比较好欺负。红BUFF龇牙咧嘴的样子有点吓人,好像是在盯着我。不过都很帅,两个模型都做得非常的帅。”

极限李白秀翻全场 国服第一李白现场传授打野技巧

剑仙的李白在《王者荣耀》里相当犀利,多次极限反杀和取得五杀,他的游戏集锦视频可以说是圈粉无数。因此,我们也是邀请这位秀翻王者峡谷的最强李白,来分享他成名英雄李白的最强技巧。“其实我觉得李白这个英雄,他有很多的技巧,但是总结了一点。李白这个英雄一定要经常练,因为这个英雄很秀。我们一天练不好可以练两天,两天练不好可以练一个星期,一个星期练不好就连一个月,一个月再练不好就别练了,以后就不可能练好了。”剑仙开起了玩笑。“上分技巧的话还是要跟自己的风格相结合,因为李白的英雄定位就是游走野区,团战爆发,现在改版了以后,他的1技能爆发性伤害非常高的,可以直接参团。所以通过刷野,兵线的带动,入侵对方的野区可以建立优势。”

王者荣耀在“五五开黑节”前夕推出了新玩法“王者快跑”,剑仙当然第一时间体验了一把。10名玩家,两两组队在王者峡谷跑两圈,让剑仙感觉到互动感非常的强。“里面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比如说道具和技能可以眩晕,还是很有意思的。”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线上线下相结合,剑仙说既可以锻炼身体,又不失王者荣耀的乐趣,很完美。

跨界强强联合 原来你是这样的剑仙

剑仙本身的职业道路也进行了不同的跨界(从职业到主播),对于这次企鹅跑和王者荣耀线上线下的跨界,剑仙有着自己的看法。“《王者荣耀》线上是一款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非常的快乐,娱乐性很强。线下的话更多的就是一种参与感,这种参与感就是让你在打游戏之外锻炼身体,像我们这种职业经常打游戏就很累。但是到了线下就可以锻炼体质,让身心更健康。”

除了《王者荣耀》游戏本身,剑仙还出过单曲和MV,或许以后还会有其他的跨界尝试。“我最近也在尝试很多东西,包括MV的拍摄,我虽然很陌生但还是慢慢的在了解和拓展自己。不管是唱歌还是舞蹈或者其他的领域,都需要我不断地发现自己。可能不是很专业,但是通过这么挖掘自己。希望得到更多粉丝的认可。”

夏日炎炎,剑仙呼吁大家多走出来参加户外实践活动,同时剑仙也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虽然我是这么说,但是相信大家还是喜欢在家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看着电视。”其实除了直播之外,剑仙的业余爱好有很多,比如说——吃。“我最近胖了很多,前一个月还想着瘦十斤,结果现在胖了八斤。”

线上开黑,线下开跑,通过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剑仙再次找回了减肥的动力,他说以后会更多的参加这种路跑的赛事。好啦,剑仙已经摆好开黑姿势,大家也行动起来吧!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