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希望续约朗多 戴维斯不会放弃交易保证金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洛杉矶时报》记者布拉德-特纳在参加ESPN的节目时透露,湖人希望能够续约控球后卫拉简-朗多。另据ESPN记者鲍勃-马克斯表示,安东尼-戴维斯将不会放弃价值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

朗多在去年夏天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不过如果朗多愿意,那么他是可以回到湖人的。

特纳在节目中表示,湖人喜欢让朗多与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进行搭档。

朗多现年33岁,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他因伤只为湖人打了46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9.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2分、8次助攻、5.3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球命中率为35.9%。湖人在戴维斯的交易中送走了洛伦佐-波尔,现在他们的确需要控球后卫。朗多的得分能力虽然不强,但是他梳理进攻的能力依然独到,当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候,他能够确保湖人仍然拥有一位顶级的进攻组织者。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朗多一定会回到湖人,因为湖人还在追逐第三位球星,肯巴-沃克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如果湖人如愿得到沃克,那么势必会减小朗多回归的可能性。

不过,戴维斯将不会放弃价值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湖人追逐第三位球星的难度。“我们已经被告知,戴维斯将不会放弃价值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所以湖人剩下的薪金空间只有2400万美元左右。”马克斯说。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预计湖人与鹈鹕的交易将在当地时间7月6日正式达成,而湖人则想将日期延至该月30日。原因在于湖人与鹈鹕的交易,双方球员的薪金并不是对等的,波尔、英格拉姆、哈特以及4号秀的薪金加起来总计为2498万美元,而戴维斯在2019-20赛季的薪金为2700万美元,再加上4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换而言之,戴维斯在2019-20赛季的最大薪金为3100万美元。这之间的薪金差异,造就了湖人薪金空间的不同。

也就是说,如果双方等到当地7月30日再完成交易,湖人将有多达3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完全可以用此空间去追求一位顶薪级别的自由球员。但是现在看起来,湖人的愿望无法达成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