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为书豪怼网友上热搜:他并不骄傲 但老子很骄傲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多伦多猛龙队4-2战胜金州勇士队夺冠,林书豪也随着猛龙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作为林书豪的好友,著名歌手周杰伦也在社交媒体INS上第一时间祝贺了书豪。

在此之前,从没有华裔球员曾经站上过总决赛的舞台。可现在,林书豪成为了第一个。不仅如此,他还成为了冠军球队的一员。在赛后林书豪也是晒出了自己手捧奖杯的照片,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周杰伦在INS上写道,“祝贺我的兄弟,记得把总冠军戒指借我一下,@jlin7。”

但是有球迷在周杰伦这条祝福内容下,嘲笑林书豪没有上场却躺拿总冠军,“一秒都没上场,不懂为什么要骄傲。”周杰伦力挺好友,实力维护,怒怼回去“他并不骄傲,但我很骄傲。”

很快,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便成了热门话题,截止北京时间6月14日18时,该话题登上热搜榜第一。

林书豪在加盟猛龙队之后,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上场时间都很少,季后赛里一共出场8次,场均3.4分钟只能得到1.1分0.4个篮板,但是他依旧在板凳席上为队友们呐喊助威,这次林书豪也跟随着猛龙队获得个人第一个总冠军戒指。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