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CEO:哈登当世最强配得上MVP 盼德帅未来能留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CEO泰德-布朗今天接受采访,他表示詹姆斯-哈登乃当今最强的球员,不管哈登能否拿到MVP,他都配得上MVP。布朗还表示,希望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未来能留队。

本赛季,哈登打出了超强表现,破了不少纪录,不过常规赛MVP很可能会被“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拿走。布朗表示:“我完全是心存偏见,但是我觉得哈登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那段时间的表现拯救了我们这个赛季。无论哈登能否拿到MVP,他都配得上MVP。”

德安东尼进入到合同年,他一直表示希望能跟火箭续约。火箭的确跟德安东尼展开过续约谈判,但双方在合同细节上存在分歧,并未能达成协议。倘若双方无法续约,那么2020年夏天德安东尼将卸任。

“我们的教练是最棒的,我们希望德安东尼现在担任球队主帅,未来也继续担任,”布朗说,“我们现在希望德安东尼担任球队主帅,我们球队和他的经纪团队会进行沟通,除此之外我们不会透露其他细节。”

之前,ESPN爆料火箭准备进行大交易,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接下来的休赛期对于火箭而言非常重要,布朗表示西部半决赛输给勇士出局令全队上下感到难受,但他们对休赛期充满期待。

“我们对球队、教练、球员感觉都很满意,我们感觉球队接下来的机会不错,”布朗说。

“我们拥有一个渴望给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的老板,只要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到球队上,我觉得我们会有一个好结果。我已经迫不及待迎来休赛期,我们很幸运能拥有哈登和保罗,我们的实力摆在那,我们是每年都有能力争冠的球队之一。”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