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公布下赛季全新Logo 铭记辉煌历史再度启程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勇士将在2019-20赛季从奥克兰搬迁至旧金山,新的主场大通中心也将正式开放。而在今天,勇士官方公布了球队下赛季的全新Logo,在现有Logo的基础上做了稍微的调整。

勇士现在使用的Logo是蓝黄配色,图案中间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海湾大桥,上面是“GOLDEN STATE”的字样,下面则是球队的队名“WARRIORS”。这个Logo从2010年启用,可以说是记录了球队队史最辉煌的一段岁月。

勇士在2007年创造黑八奇迹,但自那之后,他们长时间无缘季后赛。从2010年开始,勇士逐渐步入正轨,他们已经有了斯蒂芬-库里,又先后在2011和2012年选中了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2016年夏天,勇士签下杜兰特,成为了全联盟公认的实力最强的球队。

自2013年以来,勇士连续7年打入季后赛,从2015到2019年连续5年杀入总决赛,并在2015年、2017年和2018年三度夺冠。而今年,勇士正冲击三连冠,他们在总决赛中暂时以2-3落后猛龙。

而在2019-20赛季,勇士将推出新的Logo,不过新Logo相比现有Logo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此基础上做了稍微的修改。新的Logo对图案中的海湾大桥做了更准确的描绘,同时对上文的“GOLDEN STATE”和下方的“WARRIORS”用了新的字体,总体而言,新老Logo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这或许正是勇士的用意所在,现有Logo毕竟承载了球队过去9年来的辉煌,已经被球迷所熟知。而新赛季,勇士将前往旧金山,在新的主场打球,球队需要迎合这种改变推出新的Logo,于是就对现有Logo的基础上做了微微的改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