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杜兰特不太可能执行下赛季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在凯文-杜兰特于总决赛第五战中因伤退场后,围绕在他身上的话题便成为近期热点,其中一个便是他下赛季的去向。绰号“沃神”的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也在近日参加节目“Get Up”时称,执行在勇士下赛季3150万美元合同是他最后的托底选项。

杜兰特

“执行合同是他最后的选项,”沃纳罗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他下赛季的合同有3150万美元,除非没有任何球队承诺给他一份新合同。”

为此,沃神还补充了其他几个可能情况,“如果他最终跳出眼下这份合同,选择和其他球队签下一份短约,按两年算的话,至少也得3800万起,我觉得他仍然有能力去拿到一份长期合同,要么是顶薪合同,要么也差不离。”

沃神随后说道:“如果他下赛季缺席整个赛季,等到他再次出战就该32岁了,即便如此,执行其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也将是最后的选择。如果勇士不愿意和杜兰特续约一份长期合同,我会被惊到的。然而,不管他是执行眼下这份合同,还是跳出这份合同、签下起薪3800万的短约,他都有可能缺席下个赛季。”

根据最新的报道,凯文-杜兰特将会前往纽约进行右跟腱伤势的检查,很多消息人士都认为他可能遭遇了跟腱撕裂这类可能直接影响职业生涯发展的严重伤病。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