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球迷辱骂库里父母 冠军重要相互尊重更重要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斯蒂芬-库里的父母在多伦多的酒店门口,遭到了猛龙球迷的辱骂。

在本赛季总决赛中,猛龙球迷没有展现出他们应该展现出的素质。

在第二场比赛的赛后,一位28岁名叫特里斯坦-瓦尔肯廷的猛龙球迷,在加拿大CP24电视台现场直播的节目中接受记者凯莉-莱恩汉的采访时,不仅提到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库里而且还使用了非常粗俗的言语。

在昨天的第五场比赛当中,当凯文-杜兰特受伤躺在地板上时,猛龙的球迷们顿时欢呼雀跃,他们更多的是在考虑总冠军而不是体育精神。

就连库里的父母也没能避免遭到猛龙球迷的辱骂。

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当库里父母在酒店门口从车上走下来的时候,不少猛龙球迷都对他们进行了辱骂。库里的母亲索尼娅-库里用手指指了指猛龙球迷,她边进行回应边和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一起走进酒店。

这又何必呢?

其实库里一家和多伦多颇有渊源,阿耶莎是出生在多伦多的,老库里曾经在猛龙效力过三个赛季。库里在多伦多上过学,他和他的父母以及弟弟妹妹们,在多伦多生活过18个月。而且在父亲效力于猛龙期间,库里也经常去猛龙的训练馆里打球,与文斯-卡特等前猛龙球员进行单挑。

总冠军重要,相互尊重更为重要!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