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将首发出战总决赛第五战 没有退路只有拼了!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赛前宣布,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将首发出战本赛季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这场比赛将于今天上午9点在猛龙主场开战,目前勇士在系列赛大比分上以1-3落后。

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右小腿拉伤后,杜兰特此前一直因伤作壁上观,他已经因伤缺席9场比赛。在今天,杜兰特和勇士一同参加了训练,据科尔表示,杜兰特做了更多的准备工作,不过,目前他能够登场多少分钟仍是未知数,勇士方面并未宣布对杜兰特实施限时令,他们仅仅表示,会根据具体情况去安排杜兰特的上场时间。

在接受采访时,科尔表示:“我们将会让他首发登场,并在较短的时间里去发挥他的作用,我们会根据比赛的进程却决定如何使用他。”

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勇士在这轮系列赛里显得极其被动,在连续在主场输掉第三场和第四场后,勇士总比分1-3落后,在NBA总决赛历史上,此前出现过34次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只有2016年的骑士最终逆转成功。

在谈到杜兰特复出时,科尔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登场会改变比赛的计划,我们会相应的进行调整,包括比赛计划、轮转以及对位等都需要有所改变,我们会根据现有人员进行排兵布阵,这是我们在常规赛一直做的工作。”

在过去两年的总决赛里,杜兰特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两夺总决赛MVP,他的回归也势必会减轻库里、克雷-汤普森肩上的进攻压力,在健康状态下,杜兰特的进攻让对手难以防守,但考虑到他已经他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打比赛,在总决赛这种高强度的对决中,阿杜能够发挥出几成的水准仍是未知数。

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第四战结束后,有消息表示,杜兰特的身体尚未做好准备,在本场比赛里,勇士对他的使用也需要谨慎小心,防止杜兰特再度遭遇伤病。

在西部半决赛受伤之前,杜兰特在今年一共打了11场季后赛,场均登场39.1分钟,拿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命中率为41.6%。

对于如今的杜兰特而言,他需要扮演超级英雄的角色去在生死攸关的时刻拯救球队,尽管阿杜并未100%恢复,但勇士迫切需要他的援救,杜兰特的回归也会给球队注入更多的信心。

(掌擂、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