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发布个人纪录片 9岁时一次绝杀不中改变他人生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忙里偷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的首部个人纪录片。库里的妈妈桑娅-库里在纪录片第一集中透露,库里9岁时一次绝杀失败,造就了如今的库里。

库里现在肯定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家伙,除了试图在总决赛中带领勇士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扑之外,他还在Facebook Watch发布了他的首部个人纪录片——“Stephen Vs The Game”。

这部纪录片共有六集,是由库里和他创立的媒体公司制作的。在纪录片的第一集中,库里的妈妈桑娅分享了一个关于库里早期篮球生涯的有趣轶事。这涉及到库里做了一些如今看来不寻常的事情:在比赛关键时刻错失一次投篮。然而,这次失败成为一次学习经历,也是库里人生中的一个关键点。

“他9岁,打U10的比赛,他们落后1分。”桑娅说,“队友们把球传给他,他本来可以带领球队赢球的,但是他没能投中那记三分。那伤了我们的心,戴尔(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说:‘你不喜欢那种感觉,对吧?’斯蒂芬说:‘不喜欢。’所以戴尔又说:‘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做了。’”

桑娅认为戴尔的话有些刺耳,但她承认“那造就了库里。”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无论你有多么优秀,总会有失败和令人失望的时刻。但是你如何从这些经历中成长起来,决定了你将成为一名怎样的球员。

很显然,库里很好地从失败中成长了起来,现在他是三届总冠军得主,是历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