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你不一样的儿童节 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北京完美收官

腾讯体育全新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在6. 1儿童节这一天来到了最后的收官站-北京。悄悄地,六月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几百个家庭齐聚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训练场,在运动健身和欢乐中与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儿童节。

清晨微风吹过,竟还在夏日中传来阵阵凉意。与广州、深圳站突然暴雨倾盆不同,北京今天的阴天是个户外活动绝佳的天气,来参加小企鹅跑的家庭也早早来到的比赛的现场排队开始入园。简单的预热之后,两圈800米的亲子跑开始,企鹅跑·涂鸦总动员突出亲子趣味并寓教于乐的生活理念,不计名次,大多数家庭都在赛道上结伴而行。虽然赛道全程并不长,但对宝宝们来说却是个不小的挑战,家长一路上不断地鼓励和帮助孩子,加上赛道和趣味障碍挑战相结合,不知不觉中就完成了赛事挑战。

宝宝们意犹未尽的看着爸爸妈妈,许多家庭都在赛后来到了活动区。“灌篮高手”、“达阵少年”、“真人抓娃娃”等趣味活动琳琅满目。如果说活动中哪个项目最受家长欢迎,那应该非“童年的纸飞机”莫属了,在现场的活动区域,看到爸爸们认真地折叠着纸飞机,煞有介事地对飞机头哈一口气扔出去,拿到满分后忘乎所以的样子,可能那一瞬间又回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童年时光吧。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融合大量色彩、企鹅等元素,多彩创意的涂鸦玩法为赛事活动添彩加码,让现场众多萌娃爸妈都乐在其中。面对孩子在手提袋的涂鸦,家长们没有给孩子以绘画的规则,而是耐心的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合作,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让许多家长赞不绝口。

小朋友们在享受快乐运动和家庭陪伴的同时,也将多彩的涂鸦转化成公益的行动。他们在帆布包上进行涂鸦创作,创造专属于孩子自己的公益纪念。售卖所得的净收入将全部捐献给2019小企鹅跑·阳光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特殊群体儿童健康成长。#小企鹅跑# ·涂鸦总动员北京站火热奔跑中,除了帆布包涂鸦公益活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并关注到自闭症儿童,城市涂鸦挑战环节以“星球”为主题,所有宝贝在十米画布上尽情涂鸦,用色彩传递爱和祝福。

阿依莎和海娜来自美国,在妈妈同事的推荐下参与到了小企鹅跑的活动当中。当小朋友被问道6.1儿童节有什么话想对妈妈说的时候,两位小朋友诚实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没有,我只想要礼物”,“我想要巧克力”、“我想要披萨”。希望在儿童节,小阿伊莎和海娜的小目标可以成为现实。

中午时分,一些家庭还在操场席地而坐开始野餐,经过近2公里的路跑后许多小朋友都已经气喘吁吁,他们迫不及待的帮家长铺上野餐垫准备大快朵颐。

一片欢声笑语中,历时近2个月的2019小企鹅·涂鸦总动员于儿童节在北京完美收官。周末带娃去哪儿?这永远是一个世纪性的难题。有了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家长再也不用为此发愁,在跑中玩,在玩中成长,小朋友们在今年收获了不一样的夏天。

(纸老虎、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