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支持莫雷重组阵容 休城首发五虎恐要解体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ESPN此前爆料莫雷有意大刀阔斧地重组球队阵容,所有球员和选秀权均可成为筹码。《休斯顿纪事报》跟进报道,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对莫雷表示支持,他表态只要能提升球队竞争力,莫雷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

根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非常渴望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他在谈判桌上表现很积极,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可以成为筹码。沃神指出,火箭交易哈登的可能性是极其有限的,但球队已经评估过卡佩拉的交易价值,如果有合适的方案,保罗甚至也有可能被莫雷送走。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表示,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将无法被交易,而跟火箭还有下赛季合同的球员只有哈登、保罗、戈登、卡佩拉、塔克、内内、哈尔滕施泰因和克拉克等人。这其中,内内据报道会在今夏退役,而哈尔滕施泰因和克拉克都没有交易价值。

也就是说,莫雷想要完成交易,哈登、保罗、戈登、卡佩拉或塔克势必会牵涉其中,火箭这赛季的首发五虎恐怕要就此解体。哈登是MVP候选人,他很有可能是非卖品,而戈登和塔克都是合同性价比颇高的球员,卡佩拉有可能成为交易首选,保罗的位置也不安全。

而对于莫雷的整改计划,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表示了支持。在火箭输掉西部半决赛第6场后,费尔蒂塔曾表示这个结果不可接受,他透露愿做任何的尝试来提升球队的实力。而现在,费尔蒂塔重申了自己的这一立场。

“我们是西部4号种子,是顶尖的球队之一,但我们知道以现在的阵容,可能永远都无法夺冠,我们要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费尔蒂塔说道,“所以就像我之前所说的,如果有任何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那就争取把握住,放手去做,无论是改变教练组还是球员阵容。”

在此之前,火箭已经通知布泽德里克、罗伊-罗杰斯等合同到期的助理教练,球队不会跟他们续约。莫雷已经和主帅德安东尼一起,圈定了新的助理教练的候选名单。

莫雷整改教练组后,接下来可能就要球员和选秀权“动刀”了,只是目前还不知道他到底会送走哪名球员。另外,火箭在今年没有选秀权,莫雷要等到选秀大会结束后才能够把2020年的首轮签当做交易筹码。(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