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进联盟3年3进总决赛 可东部决赛1秒钟都没打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本赛季是猛龙后卫帕特里克-麦考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三个赛季中从未缺席过总决赛。有趣的是,在本赛季的东部决赛中,麦考根本就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今天猛龙在主场以100-94击败雄鹿,从而以4-2的大比分淘汰雄鹿,队史上首次打进总决赛。

在与雄鹿的这轮系列赛中,麦考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但是他“躺着”进入了总决赛,并且实现了进入联盟以来就从未缺席过总决赛的“壮举”。

麦考现年23岁,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38顺位被勇士选中(勇士用现金购来这个选秀权)。麦考是一位幸运儿,在勇士的前两个赛季里,他跟随球队夺得了总冠军。

去年夏天麦考想要一份更大的合同,结果跟勇士闹出了矛盾,最终他在去年12月29日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骑士。在仅为骑士打了3场比赛之后,麦考被骑士裁员,今年1月11日他以一份78.6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猛龙。

麦考的幸运在延续,尽管他在本赛季东部决赛中没有出场过,但是他跟随着猛龙再一次进入了总决赛,进入联盟三年三次进入总决赛。

麦考自己也感到非常幸运,他在社交媒体中写道:“说你想要连续三次打进总决赛?!这是我编不出来的。我的信仰让我做到了这一点,只有上帝!!!!百分百零烦恼零疑虑。”

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麦考打了7场比赛,场均出场5.1分钟,总共得到2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