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格尔透露湖人新季战术 欲围绕詹皇打造一星四射?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接受湖人官网的采访时,湖人新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透露了球队新赛季的战术思路,他表示,将会最大化发挥詹姆斯的突分作用,为外线射手群创造更多的空位投篮,这类似于骑士时期的一星四射体系。

湖人主帅沃格尔已经为这支球队制定了新的战术计划,他清楚在进攻端如何对紫金军团进行改造,在谈到下赛季的情况时,沃格尔也进行了一番瞻望,他特意强调了投篮的重要性,在沃格尔看来,他需要确保湖人下赛季能够获得更多的空位投篮,此外,沃格尔也坦言,他将会利用詹姆斯的突分去做文章,他也将勒布朗称之为NBA历史上最好的突分手。

“我真的相信三分球所带来的价值,也相信分析人员所阐述的进攻优先级选择的理念,罚球的重要性要超过篮下两分,然后是底角三分,弧顶已经两翼三分,最后才是中距离跳投。”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沃格尔认为,球队新赛季需要创造出更多的空位投篮。“在这所有的一切投篮区域里,创造出空位投篮是重中之重,我们需要建立一个体系,去最大限度的减少面对防守的投篮,在我看来,增加外线投射将有助于完成这样的目标,我们可以这么说,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突分手(詹姆斯)所经历过的比赛方式。”

过往的经历证明,当詹姆斯身边围绕一群射手时,他往往能够带领球队打出不错的表现,当年,勒布朗在热火以及骑士时期都曾带队夺冠,在这种打法和战术体系中,他的发挥游刃有余。然而,湖人在上赛季的引援并未朝着这个方向走,他们签下了史蒂芬森、迈克尔-比斯利、朗多以及麦基等人,这些人不仅仅不擅长投篮,而且整个赛季的发挥也都并不稳定。

如今,沃格尔希望去最大限度利用詹姆斯突分能力,去为湖人创造了更开放的进攻空间,他明白,勒布朗的突破可以吸引到两人甚至三人的包夹,詹姆斯的传球可以激活外线的射手,同时,当有人潜伏在外线时,也能够拉开空间,让勒布朗获得更多的突破机会。

沃格尔表示:“球将会大量集中在詹姆斯的手中,只有这样才能让他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我相信他能够打出一个绝佳的赛季。”

在沃格尔看来,这套进攻体系将会为湖人下赛季重返季后赛铺平道路。“我们相信这些战术构建是很快能够完成的事情,这可以帮助我们打出一个反弹的赛季。”沃格尔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yd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