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旧主却拒为新东家提供情报 公羊大将称不愿背叛曾经的兄弟

腾讯体育讯 所谓“山水有相逢”,每一年在NFL都要面临大量的球员流转,其中就免不了有一些球员要面对旧主。而在新赛季,顶级跑卫勒维昂-贝尔要跟随喷气机队力战曾与他闹得不欢而散的钢人队,明星安全卫兰顿-柯林斯将领衔红皮队的二线防守组两次面对老东家巨人队的外接手群。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旧人相见便是分外眼红,本赛季新晋加盟洛杉矶公羊队的明星安全卫埃里克-韦德尔就真真切切地上演了一出“有情有义”。

按照NFL的新赛季赛程安排,公羊队将在第12周面对韦德尔的旧主乌鸦队;不过公羊队的进攻组却无法指望韦德尔会透露给他们一些乌鸦队的“秘辛”。虽然在休赛期被乌鸦队裁掉,但是至少目前为止,韦德尔不打算做这样的事。他在周四的一段视频采访中告诉给《体育画报》的记者安迪-贝诺伊特说:“我不能泄露这些秘密。”“可是你已经不再为他们(乌鸦队)打球了啊。”贝诺伊特反问到,“是的,但是他们是我兄弟,”韦德尔说到,“我永远不会背叛我的兄弟。”

这样的说法并不足以让贝诺伊特采信,他在之后的采访中又追问了这一问题。韦德尔表示说:“麦克维教练知道他在做些什么,他不需要太多的提示。而如果我出卖了和我一起打了三年球的队友,那我成什么人了?”韦德尔之所以如此坚定,也许与他过去3年在巴尔的摩的欢乐时光有关;在乌鸦队,韦德尔表现稳定且高效,他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平均每赛季能够贡献50.3次擒抱和3.3次抄截;而这名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2年的老将曾经6次参加了职业碗,并且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阵,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后防中坚。也许考虑到球队未来建设,乌鸦队在3月份将他裁掉并追逐到了前海鹰队的安全卫大将厄尔-托马斯;不过正是如此才造就了公羊队与韦德尔的这段“缘分”。

不过韦德尔并非对每一任旧主都像对乌鸦队这么重情义,3年前他和闪电队分手的时候,双方并不愉快;韦德尔在采访中谈到了闪电队是如何的死气沉沉,以及他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发生的事情,其中充满了憎恨。而乌鸦队似乎对待这名明星安全卫的态度要好得多,如果韦德尔在公羊队的期间与球队相处融洽的话,那么公羊队也可以安心,他们知道韦德尔即使去了其他球队也不会泄露他们的秘密。

事实上,麦克维也许真的不需要韦德尔透露些什么,以他过去两个赛季展现出来的进攻才华,以及他被广泛称赞的“最强大脑”,他可能靠自己和团队的分析就能找到面对乌鸦防守组的破解之法。毕竟这场比赛要到11月份才能举行,届时,麦克维将获得大量的乌鸦队新式防守风格的录像,毕竟在休赛期乌鸦队也痛失两员防守大将,防守风格定会有所改变,也许韦德尔的秘密真的帮不上太多忙。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