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杠上了!德里克反击雄鹿老板之女 双方到底有何恩怨?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东部决赛猛龙大比分3-2领先于雄鹿,场上双方斗得激烈,场外双方的支持者也杠上了。猛龙大使、著名说唱歌手德里克跟雄鹿老板之女马洛里-艾登斯隔空“宣战”,引来不少关注。

在天王山之战雄鹿主场与猛龙的比赛中,马洛里-艾登斯穿着一件白色T恤来到了场边观战,本来这件T恤很普通,可这件T恤上面印着另一个说唱歌手Pusha T的图案。了解说唱的人应该知道,德里克跟Pusha T可谓死敌,两人都曾在自己的单曲中用歌词含沙射影讽刺、抨击对方。

马洛里-艾登斯这一举动显然是在挑衅德里克,德里克迅速做出回击,他把自己的IG头像改为了马洛里-艾登斯的照片。不过,今天德里克已经将IG头像改回。

事实上,马洛里-艾登斯穿T恤挑衅德里克,纯粹是因为对德里克之前的一些举动不满。作为猛龙形象大使,德里克也是个疯狂球迷,在之前猛龙的两个主场,德里克在场边有一些非常疯狂的举动。比如对阿德托昆博疯狂喷垃圾话,当阿德托昆博六犯离场,他也带头庆祝。另外,德里克还曾在场边为猛龙主帅纳斯捏肩。

德里克的种种举动令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很不爽,在天王山之战前,布登霍尔泽曾公开抱怨德里克的行为,认为他的行为不妥。而德里克也很强硬,他回应道:“如果你不希望对手庆祝、手舞足蹈,那你就阻止对手得分、赢球或者是实现他们的目标。翻页吧,继续前进。”

接下来,双方第六场比赛将在猛龙主场进行,猛龙有机会终结系列赛杀入总决赛。届时,德里克必然会更加疯狂。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