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深夜打球粉丝用手机照亮球场 发文致谢歌迷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周杰伦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段自己深夜打球的视频,当时由于太晚,球场没有灯光,但在旁边观战的粉丝们掏出手机,照亮球场,对此,周杰伦发文表示感谢。

周杰伦向粉丝致意

众所周知,周杰伦是一个篮球爱好者,不仅喜欢看球赛,也经常私下里约朋友一起打球。周杰伦曾经和科比一起拍过广告,他也是林书豪的好友,两人曾共同参加过一档跟篮球有关的综艺节目。

最近,周杰伦就跟朋友一起去台湾师范大学的室外球场打球,而且是选择在深夜过去。由于时间有些晚,球场已经关了灯光,但这时候,在场边观看周杰伦打球的粉丝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照亮了整个球场。对此,周杰伦挥手表示感谢,引得粉丝们尖叫连连。

粉丝用手机照亮球场

而回去之后,周杰伦还把自己打球的短视频放在社交媒体上,并发文再次向粉丝表示感谢。

“灯光已经灭了,但你们用爱照亮了球场!尽管在这种情况下打球我感觉有些压力,但我更多的还是感受到了爱和温暖。谢谢你们用手机照亮球场,心很暖 #赶快回家 #别等了 #等你下课 哈哈”周杰伦写道。

看到周杰伦发文致谢,粉丝们留言表达了对偶像的支持,称能为周杰伦照亮球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有人表示就算周杰伦70岁了还愿意为他这么做。

“你点亮了我们的青春,我们照亮你的余生。”有粉丝这样写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