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无忧德雷克现场干扰比赛:这家伙又不能上场打球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指责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总是在场边有干扰比赛嫌疑后,金州勇士的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却不以为然,表示如果猛龙和勇士会师总决赛,那么德雷克这些“干扰比赛”的行为完全没有用,因为场上还要靠球员去决出胜负。

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不仅是猛龙队的小老板,也是这支球队的铁杆粉丝,猛龙的每场比赛他都会坐在球场第一排给猛龙队加油助威,在雄鹿输掉东决第四场后,主帅布登霍尔泽对于德雷克场上的行为颇有微词,表示德雷克以非球员的身份可以在教练和球员堆里进进出出,甚至和裁判可以随意沟通,上一场还向字母哥喷了垃圾话,给猛龙主帅纳斯现场按摩肩膀……不管德雷克在猛龙内部是怎样的身份,但是在球场上显然德雷克超出了一个球迷所应该有的“行为权限”,完全是越界行为。

眼看着雄鹿和猛龙的这个系列赛愈加激烈,而4-0横扫开拓者早早闯入总决赛的勇士可以稳坐钓鱼台,德拉蒙德-格林在被问道如果勇士和猛龙会师总决赛,德雷克这样的行为是否会对勇士有影响时,格林给出了否定的答复。

“德雷克他又不能投篮得分,也不能传球助攻,他又不是上场比赛的篮球运动员,所以我才不关心这个。”格林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