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为黑贝落选最佳防守阵容喊冤:不尊重 令人伤心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快船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落选,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发推为贝弗利喊冤,直言“黑贝”落选最佳防守阵容是令人伤心的。

“帕特里克-贝弗利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这是不尊重且令人伤心的,问问球员们究竟谁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吧。”韦德如此评论贝弗利落选最佳防守阵容。

而贝弗利本人在落选最佳防守阵容后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是有趣的结果,但也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球员表达了祝贺。

根据规则,NBA每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是由全球100位体育记者和播音员投票选出,今年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的五名球员分别是“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戈贝尔、保罗-乔治、斯马特和布莱德索;而乔尔-恩比德、莱昂纳德、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霍勒迪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

贝弗利以防守见长,也是他能在NBA立足的主要原因,曾经的韦少、库里都深受其扰,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也和他有多次激烈冲突,但贝弗利在防守端的强硬也为他引来不少骂声,有人斥责他打球肮脏,这也可能是不少记者没有为他投票的主要原因。据统计,贝弗利今年总共获得14张第一选票和20张第二选票,他在2017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2014年曾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

贝弗利是快船今年打入季后赛的一大功臣,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贝弗利和快船将在今年夏天完成续约。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