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当年一切围绕詹皇转 对他再次离开有更好准备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二段骑士生涯,他表示他们当时就是围绕詹姆斯去冲击总冠军,因为詹姆斯的年龄和合同期限都是有限的。而在谈到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时,吉尔伯特则表示他们做了更充分的准备。

当詹姆斯在的时候,骑士是东部其他球队无法逾越的一座大山;而当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就成为东部联盟彻头彻尾的鱼腩球队。

于是很多人都认为,詹姆斯影响了骑士的建队方针,甚至影响了他们的未来。但是,吉尔伯特却不这样看。“关于詹姆斯,他的年龄和合同期限都是有限的。”吉尔伯特说,“所以那是不惜一切代价赢得当下。一切都是围绕着太阳转,太阳就是他。”

吉尔伯特停顿了一下,然后又说道:“不管那带来了怎样的压力,那都是成功的。我们赢得了一个总冠军。”

吉尔伯特的看法是,在詹姆斯重回骑士的那四个赛季中(2014-18赛季),他们无法培养年轻球员,他们的目标是让老将们围绕着詹姆斯,去冲击总冠军。

在那四个赛季中,骑士更换了不少主教练,吉尔伯特表示那是因为“詹姆斯赢在当下的文化”,但那也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四个赛季——连续四个赛季打进总决赛,并在2015-16赛季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进入2017-18赛季的时候,骑士知道詹姆斯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因为他的合同中有跳出条款。“除非有人至少在口头上做出了承诺,否则你必须假设那种事情可能发生。”吉尔伯特说,“我们这一次的准备工作做得更好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