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马特:进防守一阵深感荣幸 休赛期会继续加油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虽然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被淘汰,不过马库斯-斯马特成功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对此结果,斯马特“深感荣幸”,而对于休赛期,他似乎有了更大的目标。

斯马特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今天 NBA官方刚刚公布了本赛季防守第一阵容:来自爵士的鲁迪-戈贝尔、来自雷霆的保罗-乔治、来自雄鹿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以及埃里克-布莱索、来自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马特入选。其中斯马特获得63张一队选票,19张2队选票,总分为145分入选防守一阵。

对于一名身体天赋并不太优越的球员能够入选防守一阵,无疑是巨大的褒奖,斯马特对此也是“深表荣幸”,而对于休赛期,他显然不会有丝毫松懈。

“很满意这个结果,这是极大的荣誉,也深表荣幸,感谢为我投票的人,谢谢你们,”马库斯-斯马特发推写道,“不过我今天再立一个目标,休赛期将会有更多神奇发生。加油吧。”

显然斯马特并没有止步不前,即使进入防守一阵,也已经暗下决心要在休赛期继续苦练,凯尔特人球迷应该会非常期待斯马特下赛季有“更加神奇”的表现。

斯马特上赛季和凯尔特人完成4年5200万美元的续签,本赛季常规赛出战80场,场均得到8.8分2.9个篮板4次助攻1.79次抢断,季后赛因为伤病影响,仅仅出战了两场和雄鹿的比赛,场均得到3.5分2篮板2助攻1.5次助攻。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