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犹他夏季联赛赛程公布 榜眼秀有望大战5号秀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爵士官方公布了2019年犹他夏季联赛的赛程,比赛在北京时间7月2日到4日之间进行,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爵士、马刺、灰熊和骑士。

塞克斯顿与小贾伦-杰克逊

相比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犹他夏季联赛的规模要小很多,只有4支球队参加,他们要在3天的时间里打6场比赛。参加今年犹他夏季联赛的四支球队是爵士、马刺、灰熊和骑士,在7月2日,马刺对阵骑士,灰熊要打爵士;7月3日,马刺迎战灰熊,骑士对阵爵士;而7月4日,骑士将打灰熊,马刺对阵爵士。

虽然参赛球队少,比赛也就只有6场,但犹他夏季联赛依然不缺乏看点。众所周知,夏季联赛是新秀的表演舞台,球迷们可以通过夏季联赛对今年的新秀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而参加犹他夏季联赛的四支球队在今年共有6个首轮选秀权,灰熊有榜眼签,骑士有5号和26号签,马刺有19和29号签,爵士则拥有23号签。

通常情况下,NBA球队在选中新秀之后,球员如果没有出现伤病,他们都会参加夏季联赛,以提前适应NBA级别的比赛强度和对抗。如果灰熊和骑士都不交易走手中的高顺位选秀权,那么在犹他夏季联赛上,球迷们将会看到榜眼秀跟5号秀的精彩对决,尽管我们还不知道灰熊和骑士到底会选择谁。

犹他夏季联赛门票价格也已经公布,球迷花9美元就能够一天看两场比赛,而三天6场比赛的通票也只需要16美元。(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