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勇士五进总决赛更精彩 詹姆斯在东部毫无压力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勇士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给人留下的印象更深刻,虽然詹姆斯连续八年进入总决赛,但那在东部是很容易的事情。

斯蒂芬-A史密斯

勇士在今年季后赛首轮4-2击败快船,接着在第二轮4-2击败强敌火箭。西部决赛中,虽然他们在后三场都曾落后两位数,但他们每一次都取得了胜利,最终4-0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这是勇士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转投热火,和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从2010-2011赛季开始,一直到2017-2018赛季,詹姆斯连续八个赛季打进总决赛。

在连线中,主持人提问斯蒂芬-A史密斯:“勇士连续五个赛季进入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你认为哪个给人的印象更深刻呢?”

史密斯回应道:“是勇士。首先,凯文-杜兰特并不是一直都在他们球队。很久以前,他们在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带领下拿过一次冠军。西部的竞争要比东部激烈得多。你必须将这些因素考虑在内,勇士这些年需要应对快船和拥有詹姆斯-哈登的火箭。另外还有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那里联手过。看看西部赛区吧,那里的竞争非常激烈。

“勒布朗-詹姆斯在迈阿密热火队开启他的总决赛之旅,他身旁拥有韦德和波什。那时候他们没有任何对手。你看看东部赛区,真的是没什么对手。我并不是要否认勒布朗-詹姆斯,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但相比西部,在东部打球要容易得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