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KD总决赛会归来 有信心留下他和汤神

腾讯体育5月22日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轻松地从西部突围,这原本并不让人意外,开拓者队在缺少当家中锋的情况下,的确实力大打折扣,被勇士队在西部决赛中横扫,也并不稀奇。但是,如果是在凯文-杜兰特一场没打的情况下发生,局面就变得有些微妙了。

杜兰特已因伤连续缺阵五场

“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这句原本是玩笑的话,现在正在越来越多的球迷口中传递。没有了杜兰特,今年的勇士队还没有输过球,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一直都有出色的表现,难道真的是杜兰特的存在,抑制了他们的发挥?对于这些质疑,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有话要说。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在接受名记Sam Amick的采访时,拉科布明确指出,对于杜兰特的质疑,是毫无意义的。“我搞不懂,你们是怎么做到这么快就遗忘的,在季后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每个人都在说凯文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有着统治级的表现。所以,他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无比的重要。可是现在,很不幸,他受伤了。但是他会在总决赛时归来,所以故事还没有写到结尾。”拉科布说道。

现在出现的情况,也有可能影响到杜兰特今年夏天的决定,他几乎肯定会和克雷-汤普森一起成为自由球员。据湾区记者Tim Kawakami报道,拉科布表示:“我们喜爱克雷和杜兰特,球队希望也正在尝试和他们续约,就现阶段来说,我们非常有信心同时将他们两人留下。”

杜兰特双手暴扣

正如拉科布所说,对于杜兰特的一些质疑,是非常无理的。在杜兰特缺席的5场多比赛中,勇士队的确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西部半决赛G5、G6的火箭以及西部决赛中的开拓者,都还没有拿出足够威胁到勇士队的表现,一旦来到总决赛中,当勇士队面对雄鹿或者猛龙的时候,情况可能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如果杜兰特不能赶上总决赛开始阶段的比赛,勇士队的弱点又被对手完全针对的话,杜兰特的重要性,可能就凸显出来了。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