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今夏欲全力留住卢尼 科尔:他已成球队基石之一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在今年夏天,除了力争和杜兰特以及克雷-汤普森续约外,勇士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留下卢尼。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将卢尼称为勇士的基石之一。

卢尼

在2017-18赛季之前,勇士拒绝执行卢尼第四年新秀合同,这让他在上赛季结束后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最终,卢尼和勇士签下了一份160万美元的合同,再度选择留在球队。

在本赛季,卢尼常规赛场均能够拿到6.3分5.2个篮板1.5次助攻,各项数据统计均创造了生涯新高,在季后赛里,他在攻守两端扮演了更重要的作用,在淘汰开拓者的晋级战中,卢尼拿到了12分14个篮板,勇士能够连续五年闯入NBA总决赛,他功不可没。

在打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赛季后,卢尼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勇士的目标就是将他留下。

“卢尼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基石之一,他每个晚上都干着出色的工作。”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淘汰开拓者后说道,“我认为,在每个系列赛里都会看到这样的现象,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越来越疲劳,而卢尼在这时候却能够抢下更多的篮板球,他有着自己的一套本领,他的手臂很长,比赛感觉也非常不错,他在这个晚上抢下了14个篮板,其中有不少进攻篮板,这对我们极其关键。”

对于科尔的评价,卢尼也感到极为吃惊。“能被称作基石,我这辈子都不敢想。”卢尼说道,“虽然我打得还可以,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扮演这样的角色。”

在这个夏天,勇士需要完成的工作有许多,他们需要优先续约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在2019-20赛季,勇士将会缴纳超级奢侈税,他们又将会为卢尼提供一份怎样的合同?

和去年夏天不同,卢尼在本赛季已经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因此,他在自由市场上并不用发愁去处,当然,随着当今比赛风格的转变,球队对于中锋的需求也在下降,因此,卢尼的市场价可能并不会特别疯狂,这也有助于勇士留下他。

不管如何,卢尼已经证明,他是最适合勇士的内线人选,如果勇士最终能够实现三连冠,老板也会心甘情愿缴纳奢侈税,去留下这位功臣。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