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最佳新秀阵容:东契奇特雷杨全票领衔 艾顿入选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今天NBA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的名单,独行侠后卫东契奇、老鹰后卫特雷-杨、太阳内线艾顿、灰熊队的小贾伦-杰克逊还有国王队的马文-巴格利入选。

与此同时,NBA官方还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第二阵容名单,快船后卫亚历山大、沙梅特双双入选,骑士后卫塞克斯顿,老鹰队的赫尔特还有尼克斯队的米歇尔-罗宾逊都在名单之中。

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东契奇和特雷-杨入选最佳新秀阵容,可谓是众望所归,两人都得到了100张第一选票。而作为去年的状元秀,艾顿获得了95张一阵选票,5张二阵选票。

东契奇、特雷-杨还有艾顿都进入到了今年的最佳新秀候选人名单。不过,在很多人看来,最佳新秀之争实际上艾顿只是陪衬,最终的竞争会在东契奇和杨之间展开。

赛季前半程,东契奇的表现明显压过杨,他的表现全面,效率也不错,而杨还在适应NBA的节奏,表现不佳,效率惨淡,当时东契奇拿下最佳新秀基本没有悬念。但进入到赛季后半程,杨强势爆发,效率也有了很大提升,而东契奇有些后劲不足,这令最佳新秀的竞争有了更多悬念。最终的颁奖仪式,将会在6月25日在洛杉矶举行。

本赛季,特雷-杨30次拿下两双,拿到过1次三双,赛季场均拿下19.1分外加8.1个助攻。东契奇场均拿下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数据更好看,他24次拿下两双,拿到8个三双。而新秀赛季,艾顿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得到16.3分10.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8.5%。

剩余进入最佳新秀第一阵容的球员,是灰熊队的小贾伦-杰克逊和国王队的马文-巴格利。过去一个赛季,杰克逊在灰熊场均出战26.1分钟,可以得到13.8分4.7个篮板1.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6%。而巴格利过去一个赛季,场均出战25.3分钟,可以得到14.9分7.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4%。小贾伦-杰克逊一共获得了60张一阵选票,39张二阵选票。而巴格利获得了56张一阵选票,44张二阵选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选秀大会,艾顿是状元,巴格利榜眼,东契奇探花,贾伦-杰克逊是第四顺位,特雷-杨第五顺位。这也是1984-85赛季之后,第一次出现前五顺位,全部进入最佳新秀阵容一队的情况。当时,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的还是奥拉朱旺、萨姆-鲍维、迈克尔-乔丹、萨姆-帕金斯还有查尔斯-巴克利。

最佳新秀阵容二队:

快船后卫亚历山大和沙梅特双双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二队。这其中,亚历山大获得了40张一阵选票,58张二阵选票。而沙梅特获得了3张一阵选票,79张二阵选票。过去一个赛季,亚历山大场均可以得到10.8分3.3次助攻,而沙梅特场均可以得到9.1分。

骑士后卫塞克斯顿获得了39张一阵选票,54张二阵选票,过去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6.7分3次助攻。老鹰队的赫尔特得到了1张一阵选票,43张二阵选票,过去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9.7分。而尼克斯队的米歇尔-罗宾逊得到了3张一阵选票和71张二阵选票,过去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7.3分6.4个篮板。

其他获得选票的新秀球员还包括:太阳队的布里奇斯,尼克斯队的凯文-诺克斯,森林狼队的奥科吉、独行侠的杰伦-布伦森,尼克斯队的特里尔,篮网队的库鲁斯,公牛队的温德尔-卡特,黄蜂队的迈尔斯-布里奇斯,活塞队的布鲁斯-布朗,国王队的贾尔斯,魔术队的班巴,步行者队的阿隆-霍勒迪。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