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威尔拒绝执行1020万球员选项 将试水自由球市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雅虎体育报道,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前锋德怀特-鲍威尔将会放弃执行19-20赛季的合同选项,以完全自由球员身份进入今夏的自由市场。

鲍威尔是在16年和独行侠队签订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102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此前的预测就是鲍威尔会选择拒绝执行球员选项,因为马克-库班曾经表示过想和鲍威尔续约3年,然而鲍威尔现在期望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候,能够有更多选择。

上赛季鲍威尔在独行侠队打出生涯最佳状态,场均22分钟内得到10.6分5.3个篮板,他逐渐成为联盟中最好的挡拆球员。鲍威尔是14年黄蜂队第二轮选中的球员,随后被交易到骑士队,8月份时候骑士队宣布签下鲍威尔,但是9月份时候骑士队又将鲍威尔交易到凯尔特人队队,14-15赛季,鲍威尔代表凯尔特人队出战5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0.2个篮板,14年12月时候凯尔特人队和独行侠队做交易,鲍威尔和朗多一起被交易到独行侠队,鲍威尔在独行侠队效力至今。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