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威为勇士颁西部冠军奖杯 汤神:为大家表现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客场经过加时苦赛战胜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4-0晋级总决赛。赛后,勇士球员们参加了西部冠军的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NBA名宿蒂姆-哈达威作为颁奖嘉宾,将西部冠军的奖杯颁发给勇士队,克雷-汤普森作为勇士球员代表接过了西部冠军奖杯。随后,颁奖典礼主持人问汤普森:“你们今天在落后那么多分的情况下追回来,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对此,汤普森回答道:“这要感谢我们全体队员的努力,特别是我们的替补球员,大家在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泄气,而是努力追赶,最后把局面给追回来了,我为你们大家今天的表现感到自豪。”

今天淘汰开拓者队之后,勇士队已经是连续第五年闯入NBA总决赛,这是非常难以达成的目标。现场主持人问今天砍下三双的德雷-蒙德格林:“你们是如何做到连续五年闯入NBA总决赛的?”对于这个问题,格林回答道:“这真的是太棒了!我们有这么一大群人都致力于争取球队的胜利,包括我们的老板、管理层、教练组和我们这帮球员,大家的取胜欲望都很强烈,都想朝着最高目标冲击,当然我们的球迷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所以,我们在这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大家在这个过程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为你们大家感到骄傲。”

史蒂芬-库里今天出战47分钟,25投11中轰下了37分13篮板和11助攻,连续5场季后赛轰下30+创生涯纪录。库里今天抱着儿子参加颁奖仪式,并没有接受采访。在格林接受完采访之后,库里抱着儿子欢呼雀跃,庆祝球队勇夺西部冠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