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娜:希望与西蒙斯秘密交往 现在未考虑订婚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时尚杂志》澳大利亚版报道,“卡戴珊小妹”肯达尔-詹娜表示,她希望大家不要关注她和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关系,她还透露现在她和西蒙斯没有考虑订婚。

作为2017-18赛季的最佳新秀,西蒙斯在本赛季收获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带领76人在季后赛第二轮中与猛龙血拼七场才遗憾出局。

然而在整个本赛季中,西蒙斯都跟詹娜联系在一起。他们从去年五月开始约会,在去年八月分手,然后又复合。总之,他们分分合合似乎已经很多次了。可是很显然,现在詹娜并没有与西蒙斯分手,他们只是想保持谨慎,不希望公众关注他们的关系。

“我看到了我的姐姐们是如何处理这些注意力的,从中学习是很酷的。”詹娜说,“对我来说,很多事情都是非常特殊和神圣的,比如我的朋友和人际关系,我个人认为把事情公之于众会让一切变得更加混乱。我还非常年轻,现在我觉得关系并不总是非常确定的,如果不知道什么是长期的,我就不想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那样的事情上面。一段关系只应该是两个人之间的,当你把它变成全世界的事情时,它就会开始在精神上困扰着两个人。”

詹娜还承认她和西蒙斯没有考虑订婚,“绝对不是现在,”詹娜说,“但是也许有一天会。”

本赛季詹娜曾多次到76人主场观看比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76人球迷对她的印象似乎不太好,他们曾在网上发起一项签名活动,呼吁76人禁止詹娜前往76人主场观看比赛,主要是担心西蒙斯也中了“卡戴珊家族魔咒”。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西蒙斯在场均3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9分、8.8个篮板、7.7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6.3%,除了助攻和抢断之外,其他数据相比上赛季均有所提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