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贝尔祝姆巴佩破53年法甲纪录:继续打破一切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他与法国足球运动员基利安-姆巴佩互换球衣的照片,他配文写道“继续打破一切”,用这种方式祝贺姆巴佩打破法甲联赛一项尘封了53年的纪录。

戈贝尔是法国男足和姆巴佩的粉丝,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全程见证了法国男足的夺冠。“我为我的祖国感到兴奋,”当时,戈贝尔曾这样说道。“他们的防守很好,我认为他们现在踢得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今天戈贝尔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他与姆巴佩互换球衣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继续打破一切,兄弟!!#天空才是极限 @KMbappe”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姆巴佩打进两球,带领巴黎圣日耳曼以4-0大胜第戎。凭借这两个进球,姆巴佩本赛季的法甲联赛进球数达到32球,成为继1966年的菲利普-贡代(以36球保持着法甲联赛纪录)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在法甲联赛上打进至少32球的球员。而且在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梅西(34球)和姆巴佩的进球数超过了30球。

戈贝尔本赛季常规赛为爵士打了8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9分、12.9个篮板、2次助攻和2.3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6.9%,得分、篮板、助攻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戈贝尔入选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三人候选名单,他曾在2017-18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